從去年開始, 彩色牛仔褲就不斷地在runway上, 好萊塢明星上, fashionista身上出現,

因此不論是premium denim品牌或是平價品牌都爭相推出各式各樣的彩色牛仔褲.

今年, 彩色牛仔褲仍持續流行,

只是顏色從暗色系轉為淡色系或螢光色系.

 

跳脫了傳統的藍, 灰, 黑, 白,

搭配的難度有就相對較高.

這裡, 我就幫大家整理出一些國外著名blogger及好萊塢女星的穿著搭配法,

供大家參考 :-)

colored denim 彩色牛仔褲  

(圖片來源: denimblog, denimology, theblondesalad, cheyennemeetschanel, stylescrapbook等)

1. 紅色系: 紅色因為本身就已經很搶眼了, 因此其他部分顏色盡量簡單. 搭配白色會看起來低調些, 配黑色則是強烈對比色, 較為高調. 或是可以學Rachel Bilson搭配棕色系, 稍微柔和一些.

 red 2.jpg    

 (除了紅色外, 酒紅色, 桃紅色也都是現在很in的顏色. 酒紅適合秋冬, 桃紅則蠻適合現在冬/春交替之間. 另外, 搭配踝靴-booties會讓整個造型看起來更有型)

 more red 2.jpg

 leather4.jpg xmas5.jpg  

 316374_10150308343341527_154782016526_8222532_1325607274_n.jpg joie4.jpg 

2. 橘色/咖啡色系: 比較柔和的搭配法是選擇同色系的米色, 棕色等大地色系, 用顏色的深淺來塑造層次感, 如Lindsay Lohan及Blake Lively在這的搭法. 或是也可走比較酷的風格, 搭配黑色. 當然, 要再吸睛一點的話就可像blogger "cheyennemeetschanel"的方式搭配同色系的豹紋款, 性感又時尚.

tan.jpg  

3. 紫色系: 紫色從去年秋冬就開始流行, 今年春夏的顏色則變淡, 如同Minka Kelly的7顏色. 中間Katy Perry穿的BleuLab牛仔褲非常有趣, 它是雙面雙色的噢! 同樣的, 春夏搭配白色較清爽, 秋冬則選擇灰色或黑色. 灰色較不沈重, 黑色較性格.

purple 2.jpg  

4. 亮色系- 如黃色, 亮藍色, 藍綠色等: 黃色可以搭配米色, 棕色甚至是橘色系. 不過我覺得Alba的搭配稍為顏色層次多了一些. 另外, 想嘗試彩色牛仔褲但卻怕太高調的人, 可以考慮從亮藍色或藍紫色等接近牛仔藍的色系入門噢!

bright 2.jpg  

5. 其他: 自從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這件褲子被照到之後, 我就驚為天人. 這種深綠色的皮褲真是太美了, 像她這邊配上米白色的上衣, 棕灰色的靴子, 真是太完美了! 相信我們之後會看到更多品牌出類似的顏色款式! 右邊的金屬銀也是今年春夏會流行的噢!

others 2.jpg   

更多2012春夏牛仔褲趨勢潮流請期待我們的denim專刊喔!  

[相關閱讀] [精品牛仔褲 Premium Denim] 終極牛仔褲指南 The Ultimate Premium Denim Black Book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