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造福這邊的男性讀者, 特別放這段影片, 讓大家可以聽聽專家的意見順便練英文囉! ***


這是我採訪我USC (美國南加州大學) 教授 Dan Durbin的訪談, 內容談論並分析男性精品牛仔褲品牌與其品牌所傳達的形象以及各品牌的fit.

品牌包含: 7 for all mankind, true religion, joe's jeans, Paige, Rock & Republic, William Rast, Hudson等.

內容大致摘要如下:

 

 

每個精品牛仔褲品牌傳達出的形象都不一樣.

Paige是以每個人的身材來設計的, 因此適合不同身材的人, 適合大眾, 更適合各種不同場合. 有適合hip-hop的, 也有classic看起來像正統西裝褲, 只要配上西裝外套跟領帶就可以出席正式場合的.

True Religion則比較低腰, 比較funky.

Joe's有rocker cut和不同的 cuts, 但它們非常specific. 你不是很合裡面的一種, 就是非常不合, 無法穿.

Hudson則是想要仿造歐式, 英式的風格. 布料很軟, 但是它的款式及剪裁比較適合女性, 不是那麼適合男性.

7及Citizens由於是從女性牛仔褲起家, 因此他們在男性牛仔褲上設計的經驗也較不足, 因此胯下位置設計得不夠合身有空間, 不是很適合男性的體型. 

Rock & Republic 有著非常直接明瞭的直筒褲風格.

William Rast也是後起之秀.

J Brand 則沒有穿過.

 

詳細內容大家請好好主義影片中的說明噢...

之後也還會有一系列與premium denim的相關訪談影片與大家分享! :-)

 

大家喜愛的話, 最後別忘了去我的facebook幫我按讚與分享喔! muah!!!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