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欠大家這篇欠好久了 :P

只是這陣子上班真的很忙, 加上週六也要上班,

還要找出時間來寫書, 規劃我自己的網站,

所以其實真的每天都很累, 有種快要掛掉的感覺.

但畢竟fashion還是我的passion, 而且大部份來這邊的人應該都是時尚愛好者,

所以我還是勉強打起精神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現在好想好想睡噢....明天可以不用上班嗎?! :P)

 

廢話不多說,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季最夯的皮褲要怎麼搭配!

 

這季的皮褲大至還是以貼身skinny為主,

但也多了些trouser的款式,

260806_980

 

下面就讓我帶大家來看看歐美部落客的穿搭.

 

首先上場, 也是最常見的 skinny leather pants 貼身皮褲.

1. 帥氣個性風: 搭配 biker jacket 騎士風外套   

這種搭配法其實算是no brainer, 只要一件隨便的素色上衣搭配上合身的騎士風皮夾克, 再加雙高跟鞋, 靴子, 或是增高球鞋整個就很時尚帥氣. 

但是在挑選biker jacket時記得要挑合身的, 不要挑件鬆鬆垮垮的, 也不要過長.

biker

 

2. 時尚知性風: 搭配 blazer 西裝外套 

基本上什麼東西搭上合身blazer就會馬上變得時尚知性. (所以衣櫃裡一定要有blazer啊! - 請看這篇: [時尚潮流] J's 10 Must-Have Wardrobe Essentials 我的10件女人衣櫃必備衣物)

但搭配blazer時記得要配上高跟鞋或是靴子喔!

像下面搭配全身黑, 感覺就很sleek.

black blazers

 

或是你也可以像Charlize Theron搭配粉色來增添柔美感, 再加上條黑色圍巾來製造對比並呼應褲子. 而Heidi Klum的白色blazer則增加知性感.

或者也可以穿長版的黑灰毛呢boyfriend blazer, 帶點中性時尚.

而Kristen Stewart的花色外套更是亮麗.

blazers

k-stew blazer   

搭配紅色的blazer, 白色內裡與黑色強烈鮮明的對比更是出色! 

red

 

但像Britney這樣的搭配就有點俗掉了...

britney-spears-435

 

3. 時尚個性風: 搭配 black 黑色, print 花色, 或 white 白色 tops 上衣

黑色增添時尚個性感

blacks  

花色讓整體看起來更鮮明, 也多了些生氣, 顯得大膽狂野. 而搭配暗色系如酒紅色的上衣則增添知性感.

sleeveless 

白色上衣與黑色皮褲的對比讓休閒風中多了些帥氣.

summer whites

 

我自己也是採白黑的搭配, 利用白底黑色骷髏頭的tank top 搭配 rag & bone的皮褲 及 Sam Edelman的錨釘高跟鞋讓整體走低調rock'n'roll的帥氣個性風感.

IMG_9647

 

r&b

 

(Rag & Bone 的 RBW 23 這件皮褲真是我穿過最好穿最好看的皮褲, 但是真的真的好貴啊!

這條皮褲是我試過所有品牌包括 J Brand, Helmut Lang等中最棒的一條,
 
柔軟舒適度一百分, 皮料好到我一開始我以為我在穿仿皮的牛仔褲, 真的就是那麼舒適透氣!
它的合身度也是滿分, 穿起來合身卻不會緊貼到不舒服, 而是剛剛好!
 
穿起來雖然不如Paige那條顯瘦, 但是因為上面的拉鍊設計, 褲管口的拉鍊及合身度卻rock'n'roll滿分,
 
加上皮革上本身有些仿舊粗糙感的設計, 真的穿起來超帥氣好看!
 
超級名模Karlie Kloss這邊就穿這件簡單搭配white tank, 也是簡約時尚啊!
 
rag & bone rbw 23
不過這件價格不菲, 要價 $935, 因此還是看看就好!

但如果大家財力允許的話, 我真的很推薦這件皮褲喔! :)

— at Library Larchmont.)

IMG_9645

 

細看有仿舊的distressed皮革感

IMG_9656

 

或著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J Brand 這件

IMG_9649   

還有細細的光澤

IMG_9653

 

(btw, 很抱歉, 幫我照相的帥哥店員好像不太會照相, 由上往下照所以角度怪怪, 要不然真的真的很好看啊!

不過店員真的很帥吧! 而且他還是我USC校友喔! 我們學校真的很多帥哥美女啦 :P)

IMG_9690

 

4. 奢華個性風: 搭配 coats 大衣

Alessandra Ambrosio的毛草大衣整個很奢華 (因此搭配黑色球鞋來平衡一些), Miranda Kerr的深藍色大衣搭配紅色增高球鞋則充滿了休閒年輕感.

而部落客們的米白灰素色大衣與Miranda Kerr的Isabel Marant則是增添時尚氣勢.

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以黑色當基調, 利用不同的材質搭配來創造出層次感.

coats

 

miranda kerr isabel marant coat  

 

或者你也可以像Adam Levine現任女友兼Victoria's Secret名模Behati的休閒穿搭, 在t-shirt上外加短板運動奢華風毛毛外套, 並搭上球鞋來呼應.

IMG_4580

 

5. 休閒個性風: 搭配牛仔 denim shirts

其實基本上皮褲和denim兩個都是基本上什麼都可以配的東西,

所以這兩樣單品配起來其實效果也很好, 像是下圖紐約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和超級名模Miranda Kerr的搭法.

denim

 

 

6. 溫暖舒適時尚風: 搭配 cozy knits 舒適毛衣

天氣冷時, 當然也可以拿來搭配毛衣. 

基本上, 大多拿來搭配素色.

建議可以像Jaime King這樣搭配亮色系的讓人驚艷, 

或是也可以像Kardashian挑件細節上有特色的黑色上衣, 顯得低調卻有個性.

sweaters

 

Trouser 西裝褲類:

搭配襯衫和blazer來塑造中性的知性帥氣感.

 

Erin-Wasson-J-Brand-Leather-Pants-Noir-e1352161567540                  

或者也可以像下面幾種不同的隨性率性搭法 :)

trousers   

 

今天就這樣簡單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也記得幫我按讚囉 :)

(ok, 下工!)

princess j's HOLLYWOOD DENIM fashion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