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代的2G iPhone開始用,

一路用到3Gs, iPad,

身為忠實使用者, 

我每天一定會花一些時間研究出了甚麼新的apps, 或有甚麼好玩的,

久而久之, 這成了一種習慣,

每天睡前必做的事.

所以, 每當朋友有iphone or ipad的問題時,

一定都會來問我.

不是老是在幫別人jailbreak (但是自己沒有, ha),

就是在回答,介紹大家有甚麼好用或有趣的app...

到後來, 很多人就跟我說,

"你要不要出本書或blog裡面開個區專門介紹app啊, 這樣我們每天看就知道有甚麼好東西, 不用花冤枉錢去買一些沒用的app..."

我不得不承認, 

this sounds like a great idea!

我也真的很想這樣做啊!

可是光denim要叫我每天下班時間回家寫都已經很累了, 更何況是寫app review這種很花時間跟腦力的事....

但是, 

i am really tempted!

 

不知道大家有興趣嗎?...

有的話我就認真開始考慮看看要不要寫好了, 呵呵....

 

btw, 大家對於提供美國gadget或fashion商品代購這個idea意見如何? 歡迎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