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24一直在打廣告,

因為期待已久的season 7在Keifer做完牢可以出來趕拍之後,

終於這個月要上了--11/23!!!

2-hr premiere!!!

 

看到24又勾起了我心裡一個很大的遺憾.

是甚麼呢...

話說, 之前在USC念書的時候,

某天, 我在學校, 趕著去學校裡面的bookstore,

在往bookstore的路上,

看到一堆黑頭車停在學校出名的tommy trojan旁,

同時還有一堆穿著像是特勤人員的,

加上一堆攝影機,

一看就知道在拍片.

但是在拍甚麼片呢,

我很好奇,

就走近瞧瞧,

這時,

一位工作人員就過來跟我打招呼,

然後問我說,

"Do u wanna join us? Come, come!"

我當然就問他們是在拍甚麼,

他說....24.

"Oh, ok." 我說....

他看我反應不是很熱烈,

就問我說"U watch TV? U know our show?"

那時候的我, 聽是聽過, 但是還沒真正看過,

所以聽到也不是很high.

就在工作人員還在熱情邀我去參一腳的時候,

(雖然說應該也只是演路人, 看的時候要pause在zoom in才看得到的角色,)

我不知道哪跟筋燒壞了,

竟然跟那個人說,

"Nah, thanks, i'm kinda in a hurry, but i'll definitely drop by later."

Can u believe wut i said?!!!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會講出這麼白癡的話.

一個外國女生,

竟然還耍大牌,

24邀請我去參一腳, 結果我說我要趕著去不知道幹嘛, 然後就匆匆走人,

我想那個人應該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想當然爾,

當本小姐辦完事再走回去的時候,

人家已經收工了.

沒想到,

我踏進好萊塢的演藝之路就這樣斷了, ha....

我真想打我自己, 不知道那時候到底哪跟筋燒壞了!!!

所以呢....

現在大家在24裡面就看不到我了....

唉...我現在在無限悔恨也沒用了...

附上以下這段影片, 大家跳到0分25,26秒的那個畫面, 就是在我們學校拍的, 也就是我錯失掉機會的其中一場戲.....

 

Anywayz, back to the topic.

24這季的promo出來,

給人一種很不同的感覺,

這季的24似乎不是那麼24,

場景不再是CTU所在地- 我的家-LA,

反倒變成非洲了.

而且, 這季的24, 還有了個名字,

叫Redemption.

這個redemption, 指的是Jack Bauer個人的redemption, or 美國政府對Jack, 對人民對世界的redemption,

值得深思.

這季的24, 還有另一個炸彈--(spoiler alert...想知道的人請將下面這行反白看)

Tony Almeida變成了壞人.

另外還增加了Oscar影帝, Jon Voight的加入,

應該是精采可期.

講了這麼多, 給大家看一下新一季的preview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