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很矛盾的人....my personal traits often contract one another.
i luv fashion, but i luv tech stuff 2!
從之前的pink razr (V3)到後來的blackberry pearl, 都是又cute, 又very functionable.
So, when it comes to iPhone, i certainly couldnt resist getting one..
i mean, it's CUTE and it's CE (consumer electronics), 
it's the ULTIMATE combination of FASHION & TECHNOLOGY,
how can i not luv it!

But...once i had my iPhone, that's the day my geeky life elevated to another level.

我這個人呢, 從念交大開始, 就開始愛上跟technology, 也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有甚麼新技術或新軟體, 本人一定從beta版出來就開始try...
然後呢, 遇到問題, 一定要打破沙鍋, 沒日沒夜 找到解決方法的那種, 就跟debug一樣.
所以...從古到今, 本人不知道重灌過多少次電腦, 變成重灌達人

iPhone, 既然它也是電子產品, 更可算是一台小電腦, 當然也逃不過被我惡搞的命運.
由於iPhone在美國只能搭配AT&T, 可我的mobile carrier是T-Mobile,
所以呢我就請我手機店的好朋友Derek幫我unlock.
自從unlock的那一天開始, 我iPhone的悲慘命運就此開始.
1.0.2 firmware開始, 一直升級到現在的1.1.4,
中間升級過三次, 
installer灌了之後, 我又憑著我不怕死愛冒險的精神, 灌了一堆3rd-party application.
i mean, 一台美金399的電話, 
我當然要充分發揮它的功能, 讓它用到淋漓盡致, 才不會對不起荷包, rite?!

所以呢, 我有事沒事就上網查有甚麼好用的功能, 
如果我灌的甚麼東西不work,
像是我現在破解版的1.1.4 無法顯示來電電話的地區來源,
我就會上網查, 拼了命想解決問題.
之前更是因為常常灌東西,
灌到出現一堆問題.
本人的iPhone從拿到到現在,
可能已經重新refresh過七八次了吧.
弄到我周遭的朋友都想打我,
問我到底iPhone有這麼好玩嗎...
我一定要把它搞壞嗎...


但是, 
iPhone真的很好用啊! 
尤其當你在美國的時候, 真的是可以把所有功能發揮到極致!
像外出時,
雖然我的TSX配有Navi, 可是它不會告訴我哪家餐廳幾點關啊,  price多少, 好不好吃啊,
這時候iPhone就可以派上用途.
有了iPhone, 即使你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你絕對還是可以找到一家好吃的餐廳吃飯!
iPhone跟Google Map的結合真是一絕, 尤其是1.1.4版還加了及時定位及交通狀況的功能.
過程如下:
1. starting from google search


2. search local

3. call directly w one click

4. the results page





5.integration w the google map

6. place info page



7. locate ur current location and route to the destination

8. goolge map functions

9. hybrid view

10. direction: from my house to the restaurant
insert from the phonebook-

route w traffic view

directions list

step by step direction


Isnt iPhone cool?!

另外給大家看看我亂七八糟加的ㄧ堆applications, 可以msn, skype, facebook, 查電影上映戲院, 時間, 甚至可以線上買票; 線上queue blockbuster的影片; track packages, etc...








iPhone真是個好東西啊!!!~

最後, 給大家看看我美麗的iPhone吧...haha....





Wish me luck, 希望我今天可以找到解決來電不顯示地區問題的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