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幾個最近好萊塢流行然後平常人也可以穿的Trend:

1. A&F jeans

 

Cameron Diaz最近好像很愛她這條A&F, 穿著到處趴趴走, 只不過我還是要說, 那個洞會不會被她穿得破太大了啊?!

 

2. Riped Blazer

 

帥氣有型的帶白邊Blazer. 算是帶有edgy感的學院風. 如果不是想走太明顯的preppy loo, 可以內搭白T, 配窄管褲, 立即成為有型的搭配. Selena Gomez這邊穿的這件很有Victoria's Secret上季推出的Prep Blazer (照片如下),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黑的, 百搭嘛!

這一切皆是拜超人氣影集Gossip Girl所賜, 學院風再度引起風潮, brings sexy back!

 

Blake Lively在從左算起第四張照片中穿的紫色條紋的白色blazer是Ralph Lauren出的, 我愛死了...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Ralph Lauren年輕副牌Rugby(http://www.rugby.com/) 的一系列外套跟shirt都很好看!

 

 

3. Tuxedo Jackets- Men's Wear

 

這個風格走的是中性都會時尚. 長版的仿男生燕尾服的jacket裡面搭上白t, or white tank, 加上ㄧ條黑色skinny jeans, 配上黑色高跟鞋, 黑白對比的顏色, 讓人看起來又帥氣又有氣質又時尚! 但是穿這種風格時一定要很小心, 不要不小心穿成公務員或餐廳服務人員的打扮喔. 特別要注意外套的剪裁是否合身, 尤其shoulder部分, 另外, 黑外套不妨有點小小的變化, 像Holmes在這邊的這件配上灰色的領子, Rowland跟Moss的都配上亮面的領子, 讓外套看起來不致於太單調. 這個style很實穿又很好搭, 平日上班的OL也不妨試試看這種穿著, 讓平日單調的搭配多了些sexy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