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Trend Report] UGG is making a huge come back in 2015!

隨著天氣轉涼, 一雙時尚保暖的靴子似乎是這時最好的搭配單品!

還記得幾年前來自澳洲在加州創立、休閒保暖、曾經紅極一時, 好萊塢女星們人腳一雙的羊毛雪靴UGG嗎?!

Processed with MOLDIV

那時celeb們常將它搭配當時同樣蔚為風潮的Juicy Couture絨布運動服 track suits..

IMG_2711

UGG在很短時間內掀起一陣潮流, 並自此成為所有女孩秋冬必備時尚單品. 連It Girl- Blake Lively 在片場外都常穿著UGG.

(而UGG後來甚至還與精品高跟鞋設計師品牌 Jimmy Choo合作推出限量款!)

main.original.640x0c blake

J的註解: 但說老實話, 身高屬於嬌小型的我其實從來未曾喜歡過當年的UGG, 而且我一直不懂這種看起來又肥又短的靴子只是讓不高的人自曝缺點,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穿呢?! 而且常常好像穿著睡衣睡褲就出門的感覺! 不過, 當時一昧追求時尚的我, 也是經不起這股潮流, 家裡也有兩雙UGG, 不過不是大家熟悉的經典款, 我還是買了有高度的wedge款 :P That is as far as I could put up with having an UGG. (然後看到自己七八年前的樣子好不習慣、好呆喔, haha)

IMG_2735

但曾幾何時, 這股風潮漸漸淡去, UGG也從當時的 it boot 變成了過氣的時尚 taboo, 所有時尚女孩開始避諱穿著 UGG, 大家開始對 UGG say no no.

但今年, everything has changed.

Welcome to the new UGG-- Classic Slim!

UGG 捲土重來, 除了仍採用頂級雙面羊皮製作之外,更把當年的經典款改良, 將楦頭改得較橢圓秀氣、增加了鞋底的厚度, 有增高鞋的效果並讓整個靴筒的高度拉長,  shaft靴口改得瘦一些,  貼合腿型,讓原本的靴型更能修飾腿型而有拉長效果, 不再又肥又胖又短.

這就是重生後最新的UGG, Classic Slim.

Screenshot 2015-12-20 16.11.51 F15-DEC-home-wishlist-slide F15-DEC-the-gift-guide-slide1 F15-NOV-w-lp-hero-slide2

接著, UGG又聘請了好萊塢重量級時尚造型師代表- Rachel Zoe重新替UGG打造最新品牌look, 讓原本遭大家嫌棄的肥胖UGG立即時尚起來! 不同於之前的LA休閒風, 現在的UGG讓人想到90年代舊金山的搖滾隨性風


6 Looks

1.  加州酷女孩風: 藉由搭配牛津風白襯衫和一件刺繡的statement jacket, 下半身以加州風必備的窄管牛仔褲來拉長線條並創造出加州女孩不失現代摩登感的休閒boho風.

image1 image1b 

(這裡搭配的靴款為: 中筒Amie)

2. 秋天奢華感: monochrome單色路線, 運用今年冬季也很in的駝色/焦糖色長大衣, 內搭高質感的cashmere毛衣、洋裝或裙子, 讓整體造型俏皮又時尚, 適合較不寒冷時穿.

IMG_1438image2b

(這裡搭配的靴款為: 低筒 Kristin)

3. 黑色潮流風: 短筒靴款來塑造中性帥氣路線, 搭配一件合身的騎士風皮夾克, 一條中性卻修長的cargo pants工作褲, 馬上時尚又帥氣!

image3 image3b

(這裡搭配的靴款為: 低筒Kristin)

4. Business Casual: 若想要工作時穿搭卻不至於太過隨便, 則可以今年冬天最流行的 turtle neck 高領毛衣搭配 blazer 西裝外套及腰帶, 來增加正式感. 若再戴上一頂 fedora or panama 帽子就更加時尚了!

image4 

5. 休閒軍裝風: 全白的搭配這個冬天也很 in, 外加上件橄欖色運動風的棒球外套, 配上 tan咖啡駝色的UGG, 讓你瞬間有秋天的感覺!

image5 image5b

(這裡搭配的靴款為: 繫帶休閒款 Bethany)

6. 時尚專業風: 另一個正式感的時尚工作穿搭即是採取經典的黑白灰配. 筆挺亮白的白色襯衫搭上這季最流行的長版西裝式背心, 再加個裝飾性領帶. 下半身搭配黑色帥氣皮褲並以同色的UGG來配搭, 不僅顯得時尚又正式且還能拉長身型.

image6



名模時尚界新寵

近來, 時尚界最新寵兒 It Girl- 年輕名模 Kendall Jenner (和妹妹Kylie Jenner), Gigi Hadid以及其他多位Victoria's Secret的超模例如Gisele Bunchen, Alessandra Ambrosio, Adriana Lima,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等也都穿著UGG趴趴走.

how-kendall-jenner-styles-ugg-boots-at-home-1531693-1448227242.640x0c

IMG_2071IMG_2072IMG_2074

IMG_1940

 IMG_2207IMG_2077IMG_2064IMG_1941

IMG_2073



部落客穿搭示範

除了超模之外, UGG也開始出現在許多知名時尚部落客的時尚街拍照裡.

IMG_2076

IMG_0243IMG_0263

 IMG_0259 IMG_0287 main.original.640x0c main.original.640x0c5



好萊塢女星穿搭示範

好萊塢女星名媛們也開始重拾對它的喜愛, 例如Vanessa Hudgens, Hilary Duff,  Ashley Tisdale等.

IMG_2066IMG_2075ashley_tisdale01

甚至是年輕流行文化勢力代表的時尚國民小天后 Taylor Swift.

how-taylor-swift-styles-ugg-boots-on-vacation-1578342-1448996404.640x0c

而以"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 成為時尚icon的Sarah Jessica Parker則始終都是UGG超級粉絲.

IMG_2712

January 19 2010: Sarah Jessica Parker is photographed taking her son, James Wilkie, to school this morning in New York City. Credit:INFphoto.com Ref.: infusny-155/131
Sarah Jessica Parker goes for a walk in the West Village in New York City. Pictured: Sarah Jessica Parker Ref: SPL331918 081111 Picture by: Jason Winslow / Splash News Splash News and Pictures Los Angeles: 310-821-2666 New York:212-619-2666 London: 870-934-2666 photodesk@splashnews.com \IMG_2720IMG_2721

Sarah Jessica Parker and James Wilkie Broderick out and about in NYC. James is wearing a Obama button Ref: SPL83605 270209 Picture by: Jackson Lee/Tom Meinelt Pictured: Sarah Jessica Parker,James Wilkie Broderick Splash News and Pictures Los Angeles: 310-821-2666 New York: 212-619-2666 London: 870-934-2666 photodesk@splashnews.com



Conclusion & My Shopping List

UGG重歸時尚主流的野心由此可見, 連Vogue也都正式宣稱UGG回歸為冬季 it boot! 新改良後的UGG讓我都也想來買一雙了呢!

這幾天天氣冷, 大家看完是不是也很想來買一雙穿呢?! 我自己是看了這兩雙,  你們覺得呢?

  1. UGG Australia "Bethany" Classic Slim Water Resistant Chukka Boot
  2.  _11163834
  3. UGG Australia "Lesley" Waterproof Suede Wedge Knee-High Boot 
  4. _8874643


哪裡買: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 下次再介紹現在最in的 Over the knee boots 過膝靴喔! :)

想了解更多關於LA或是時尚/3C科技消息, 請follow我的Facebook page :)

J's Style Lounge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