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冬天衣櫃裡一定都有一件黑色的大衣,

然後整個冬天就穿得黑麻麻的.

可是其實, 換個顏色, 買件駝色的大衣,

反而能看起來更有型, 

也看起來不會那麼厚重喔!

(Angelina Jolie就是駝色大衣的最佳代言人之一!)

angelina_jolie_77724654_425_pix.jpg angelina-jolie-7-290.jpg  

 

可是駝色大衣礙於色系問題,

比較難搭配,

所以在這我就把一些國外知名blogger的搭配法拿來與大家分享,

給大家參考囉! :-)

camel coats.png  

 

駝色外套分很多款, 例如帥氣軍裝款, 優雅lady款, 或是斗篷款.

長度也有分中長度(膝上, 差不多到大腿中間的長度), 或是過膝類似英國長風衣的長度.

但一般來說, 除非你是很高挑的身材,

到大腿中間的長度會是最flattering的,

讓你不至於像是人被大衣穿, 

整個人被大衣壓得喘不住氣, 像是小朋友偷穿大人服, 看來變得短小滑稽.

 

其實, 駝色外套的搭配並不難.

低調些的話, 

搭配黑色, 米色, 白色, 淺棕色, 甚至墨綠色等大地色系.

coat 1.png    

這時, 就建議大家可以搭配些金色的配件, 印花圖案的圍巾, 酒紅色/暗紫色的下半身, 甚至是長靴 (短靴也可) 來讓整體顯得更有朝氣! 

另外, 超級推薦大家可以挑選比較帥氣的軍裝款, 像是最右邊那張, 讓你馬上帥氣又有型!

IMG_3835.jpg

但是買這類大衣時, 千萬要記得一個重點-

"腰身"!!!

因為大衣本身就已經比較厚重, 選擇有腰身的才能修飾拉長你的身形, 襯托出腰線, 顯出婀挪曲線! 

而腰間有綁帶或是belt, 則更能凸顯這種效果. 

若是綁帶式的腰帶, 也建議大家很隨性的綁個大節就好囉, 這樣反而有effortless, 不做作的時尚美感! (如中間的上圖)

 

高調些的話, 

則可以搭配紅色, 讓你馬上亮眼起來! 像是下圖左邊的搭法, 紅色圍巾配上紅唇, 裡面還有若隱若現的animal print, SEXY!!!

而當然, 當你屬於比較高挑的身材時 (就是我很忌妒的那種, 嗚嗚), 大衣就可以挑過膝的, 然後很帥氣的搭配上黑色的貼身煙管褲, 較中性化的短靴, 帽子, 墨鏡等等.

請記得, 心中要想著帥氣這兩個字! 領子上翻豎起來更能創造帥氣感!

coat 2.png    

 

如果你想要走甜美風,

可以嘗試裡面搭配裙子.

長裙有一種復古又學院的preppy感, 而短裙則顯得俏麗時尚.

但千萬記得, 你的大衣外套千萬千萬至少要到大腿中間, 蓋得住你的臀部

不要裡面超短裙/短褲, 外面也短,

這樣反而會破壞整體氣質, 不但不雅, 且讓人有壞的聯想...想到街上的....嗯嗯...不說了 

有時候, 不要露得太多反而更有遐想空間, 更有一種誘人的性感, 不是嗎? :-)

coat 3.png 

 

而當天氣不是太冷時,

大家也可把外套當作裝飾品, 或是購買斗篷型的外套,

當作披肩式的穿法...是不是很像率性有個性啊 (尤其是右邊帶黑手套那張, ha)!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移動應該不是很方便吧?!

coat 4.png  

 

更多女星穿搭參考-

Gossip Girl中的it girl- 飾演Serena的Blake Lively

blake-2.jpg blake_lively_camel_coat__denim_dress_red_chain_bag_badgley_mischa_2.jpg 38908969.jpg  

在Gossip Girl中飾演Serena媽媽的Kelly Rutherford (氣質貴婦搭配法)

0410Lily4.jpg  

其他女星/Model

kirsten_dunst_cameron_diaz_nicole_kidman_chloe_fw2010_camel_coat_red_chanel_bag.jpg

 bloggif_4d1a24c8062dc.jpg Camel-Coats-1024x767.jpg  

 

最後附上幾張看到不錯的平價駝色外套給大家參考!

Zara (第一件這件沒有腰身會比較難搭配, 但是這顏色超美...建議裡面一定要搭配裙子或洋裝才顯得出這種娃娃型外套的感覺...第二件就比較帥氣一些. 我喜歡它的豎領跟拉鍊細節)

6136043613_1_1_1.jpg 7585332736_1_1_1.jpg  

Forever 21 (第一件我喜歡它皮革感的車邊, 第二件則是帥氣的大領子)

00026258-03.jpg 81259295-02.jpg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