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 Fitch (A&F) 常被視為美國品牌, 美式風格的代表,

帶有Ralph Lauren的preppy風, 但又增添了美式特有的隨性casual sexy風.

在各種形象廣告裡,

擁有著完美身材和清純臉蛋的ivy league帥哥美女,

總是穿著休閒隨性卻性感無比的在海邊或是草坪上嬉戲,

而他們慣用的帶有性暗示 或是同性/異性戀傾向的sexy campaign, 也總是引起大家的討論,

不論爭議性與否,

帥哥美女總是大家愛看的, 對吧?! ;)

而事實上,

在好萊塢, 許多明星或超模們都是出身自A&F,

以它當作跳板而之後邁入星途噢!

現在就讓我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些吧 :)

(許多絕對是你想不到的!  而這篇也絕對是猛男美女篇, 大家小心不要流鼻血喔!!! ha)

photo

 

男生:

1. Ashton Kutcher:  不論是70's show, Punk'd的creator, Demi Moore的前天, Mila Kunis的現任男友, 或是最新 Jobs中飾演主角Steve Jobs的Kutcher, 在這一切之前, 他其實是個著名的男model, 而A&F則是他model的許多品牌之一. 現今的他, 仍一樣帥氣, 但少了些稚氣, 多了些成熟.

ashton

p6100001-520x389

 

 

2. Channing Tatum: Channing Tatum成為世上最性感男人原來早有機可循! 在他還不是Magic Mike之前, 他在A&F的廣告中早就大秀好身材, 那腹肌跟超緊身的underwear....well...

channing

怕大家看不清楚, 只好再來個幾張大張的 ;)

tumblr_mphvkcWMrs1qzkk5mo1_500

l_cae5a920-09b9-11e2-819f-097d43500005channing-tatum-f--large-msg-131472716694

 

 

3. Kellan Lutz: 在他成為Twilight中人人羨慕的帥哥吸血鬼之前, 他的身材早就2004就被A&F相中而成為A&F的model. (只是當時的髮型還有點鳥 :P)

kellan

 

 

4. Chris Carmack: 台灣的民眾對他可能比較不熟. 之前他由美國熱門影集 the OC 發跡, 飾演女主角Marissa (Micha Barton)原本的男友, 後來在影集Gossip Girl中也曾演出, 最近則在美國當紅影集Nashville第二季中開始會有吃重戲份.chris

Chris+Carmack+Nashville+Season+1+Episode+19+ZJSRIgEC4Vlx

 

 

5. Penn Badgley: 以Gossip Girl (花邊教主)中飾演Dan Humphrey走紅的Penn Badgley, 別看他好像瘦瘦小小, 人家可也曾是A&F的model呢! (但A&F哪時走這麼頹廢的頹廢風啊...)

penn

 

 

6. Colton Haynes: 這位台灣民眾可能也不是很熟悉的帥哥, 其實目前正在美國逐漸走紅. 由MTV台影集Teen Wolf中發跡的他, 目前也開始在CW熱門影集Arrow第二季中擔任重要角色, 帥氣的臉龐加上超讚的身材, 相信會讓愈來愈多女性愛上他. 當然, 在這一切之前, 他也是A&F的model.

colton

3

 

 

7. Chace Crawford: 令人意外的是, 長得超級帥氣, 超級A&F的Chace, 其實並沒有正式當過A&F的model, 他反而只是當過greeter, 也就是站在店門口裸著上半身跟大家打招呼照相的帥哥. 所以大家以後去 A&F 記得多跟這些帥哥greeter照相, 因為搞不好哪一天他們就紅了變成大明星呢! ;)

chace

 

 

女生:

1. January Jones: 在她以Mad Men或是X-men走紅前, 她曾與Ashton Kutcher交往...(兩人不知是否因為同為A&Fmodel而認識? ha). Anyways, 一同金髮的她也曾是A&F的model. (不過她兩者形象差好多, 甚至有點不像是同一個人!)

january

5-january-jones-celebrities-who-were-abercrombie-fitch-models

Kathryn Indiek

 

 

2. Karlie Kloss: 身為超級名模的Karlie Kloss與其他幾位Victoria's Secret的angel們 (像是Heidi Klum, Hilary Rhoda, Doutzen Kroes)其實都有一段A&F的過去. Karlie是小時後即替abercrombie kids拍攝廣告 (臉龐至今依然清秀, 幾乎沒什麼變ㄝ!).

karlie

 

 

3. Hilary Rhoda: 身為超級名模, Estee Lauder代言人的她, 也是有段A&F的過去. 當年的她就架勢十足.

hilary

 

 

4. Doutzen Kroes: 已經晉身為媽的超模Doutzen仍是性感破表, 與當年A&F的模樣其實相差不遠. 老天是否太不公平? ;)

doutzen 2 

doutzen

 

 

5. Heidi Klum: 身為全世界最知名也最有腦超模之一的Heidi, 即使替A&F廣告, 仍是很有自己的feel, 讓這個A&F的廣告其實感覺很不A&F, 多了些glamorous和無法形容的性感.

heidi

 

 

6. Lindsay Lohan: 在她還沒吸毒吸到腦子壞掉把自己大好前程都搞壞前, 其實她也替abercrombie kids廣告過, 甚至還出現在紙袋上呢, 大家都不知道吧?! 呵...那時的她還很清純甜美啊!

lindsay

 

 

7. Jennifer Lawrence: 現在貴為新生代天后的她, 在我的印象中, 一直都是走比較知性, 有腦路線. 所以我還蠻意外, 她在踏入演藝圈前竟然也曾替A&F model過. 不過看過她飾演mystique年輕時完美身材的人, 都應該想像得出她身為A&F model的樣子吧 ;) 不過當時的臉龐還是好稚嫩啊!

jennifer lawrence

 

 

8. Malin Akerman: 向來走性感路線的她, 在A&F的廣告中果然也是性感過頭, 引起軒然大波.

malin

 

 

9. Sienna Miller: 誰也沒想到英國的it girl也曾拍攝過A&F的廣告吧?! 但Sienna Miller果然是Sienna Miller, 即使是A&F的廣告卻也被她拍得仍帶了些boho風. (有些照片太露骨, 只好放小一點, cut掉一些....我還是希望這個blog盡量PG13一點 :P)

sienna 2 

sienna

 

 

10. Emma Roberts: 身為影后Julia Roberts的姪女應該壓力不小, 而近年來她的演藝事業也算是在新生代演員中經營得有聲有色. 不過在這之前, 她年僅十四歲時即幫A&F model, 當時真的好清純好美啊!

emma

 

 

11. Olivia Wilde: 雖由A&F發跡, 我想Olivia Wilde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還是在the O.C. 中飾演Marissa的同性戀情人Alex吧! 不過這幾年的她星運看漲, 事業愛情兩得意, 也希望日後會在大螢幕上看到她更多更精彩的演出!

olivia wilde

 

 

12. Nikki Reed: 同樣在Twilight中演出的Nikki Reed與同片男星Kellan Lutz同樣都曾是A&F的model. 褪去了當時稚嫩的野性美, 現在更增添了成熟美.

nikki

 

13. Michelle Trachtenberg: 又是另一個Gossip Girl中曾經擔任A&F model的明星.  不過以A&F慣有的標準來說, 她似乎算是比較豐腴的?

michelle

 

 

看了這麼多,

A&F的model或是greeter似乎是蠻好的演藝圈跳板?

The O.C, Gossip Girl, Twilight多齣熱門影集或電影中的主角都是由這開始的,

呵呵....

下次去A&F記得多跟這些greeter照些相, 搞不好會遇到哪位明日之星呢! ;)

 

最後附上幾張A&F LA旗艦店的照片~

photo 2-1 

photo 4

 

photo 3-5

 

AF LA flagship

只有旗艦店才有的大衛雕像 (象徵A&F的古希臘美男子形象) 和壁畫

AF LA flagship 2

 

更多關於A&F, Hollister, Gilly Hicks的介紹, 我有空再寫好了 ;)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猛男美女篇啊, 呵呵

也麻煩幫我在facebook按個讚, 分享出去喔! 

princess j’s HOLLYWOOD DENIM fashion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