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4-1

我常常收到網友們的問題,

最常問的其中一項就是我都去哪買衣服, 是不是有代購的服務.

但其實我真的很懶, 也不希望以營利為目的來經營我的blog, 因此我並沒有代購.

另外, 我很少會在台灣買衣服 (唯一會去的地方大概是Zara, 因為它比美國賣得還便宜, ha),

因為我都習慣購買某些美國品牌, (詳細美國時尚購物網站大全請參見本篇後段文章!)

而這些品牌不是台灣沒有進, 要不然就是進口後的價錢過高,

因此通常要買東西我都仍是到美國的購物網站進行線上購買,

然後寄到我LA好友家, 再請他幫我寄回台灣.

但我知道不是人人都在加州有朋友, 而如果利用商家提供的國際運送服務採用FedEx, UPS, DHL等又太貴, 超級不划算,

那想購買這些美國商品的話,  到底要怎麼辦呢?

現在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由SPEX eSHOP所提供的購物不求人 SPEX eShop "美國代運"服務吧! :)

SPEX eShop 網站: https://www.spexeshop.com

SPEX eShop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pexeshopus

photo 4

 

SPEX eShop 簡介

SPEX eShop其實是由成岳國際快遞華美航運共同成立的代運服務網

而自從我搬回台灣後, 我就一直是採用SPEX的服務,

一方面是因為它的價錢真的很有競爭性, 比起FedEx, UPS, DHL等全球著名快遞公司一兩件東西可能就動輒八九十美金的運費來說,

SPEX真的非常便宜! 

而且, 他們最大的優點就是, 從在LA據點收到包裹到寄出抵達至我台北家中, 整個運送過程只要2-3個工作天!

意思是, 我商品可能 Tue or Wed 美國LA寄出, 我台灣 Fri 就可以輕輕鬆鬆開開心心在家等著收到包裹了, 

還有他們都會很貼心的把包裹縮小,運費也更省了, 超讚!

它家的服務一向很好很值得信賴, 客服人員也是超細心友善, 重點是我就不用老是麻煩我朋友, 讓我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SPEX eShop 網址=> https://www.spexeshop.com/

 

優勢及特點

Screen Shot 2013-08-19 at 5.47.17 PM 

Screen Shot 2013-08-19 at 5.47.30 PM

 

代運服務介紹

SPEX的網站整個設計得很容易使用, 也很詳細,

首先到首頁加入會員, 登入,

photo 1-3

然後左中有美國線上購物結賬時需填的運送代運地址,

再往下面可以填寫委託單, 查詢委託單.

左下有SPEX的粉絲團, 有提供最新美國線上網站商家折扣消息 (美國線上購物省錢技巧須知, 請參考這篇).

若大家不知道要去哪些網站買東西, 可以到右上的"精選品牌" 進去參考要選購什麼.

(更多美國網站購物介紹, 請參考這篇=> 美國時尚流行購物網站大全.)

photo 2-3

內容包括我們平日在美國常逛的各種百貨線上網站, 男女潮流品牌, 美妝, 精品, 3c, 家庭用品, 玩具, 兒童用品等等,

各種品項都有! 大家最愛的A&F, Hollister這裡都有!

photo 3-4

整個貨物收件, 集貨, 寄送, 送貨的流程都會隨時更新, email 通知, 當然也可線上查詢,

讓你能隨時掌握新愛商品的行蹤.

photo 1-4

photo 5-1

那整個代運服務到底怎麼使用呢?

其實非常簡單方便, 總共分為五步驟.

Step 1: 加入會員

k1_01  balt_banner

Step 2: 去美國網站購物

(購物教學可參考SPEX的blog: 點這裡)

k1_02

Step 3: 寄到SPEX美國洛杉磯分公司

k1_03

Step 4: 填寫代運委託單 

k1_04

Screen Shot 2013-08-05 at 5.40.29 PM

Step 5: 集貨完成後付款

然後就在家輕輕鬆鬆等個兩三天收包裹啦!

 

還是不會用的請看這裡 =>  影片

 

我台灣星期三所有商品在SPEX的LA公司收到件集貨好寄出, 台灣週五下午我就收到了!

而收到時 整個包裹也是很細心打包得好好的,

SONY DSC

利用了我原來gilt所付的箱子, 用bubble wrap 幫我把我的美髮用品密封, 而衣服也是妥善放好,

SONY DSC

SONY DSC

Image 2

Image 1

原本三個各自從不同網站所購買商品所附帶的收據, coupon等也都完整地放在箱內.

SONY DSC

接下來就讓大家跟我一起拆封, 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 :)

 

購買新貨介紹

這次我買的東西其實不算多 (因為以前買太多了 :P),

我在我最愛的flash sale(閃購)網站 Gilt  (關於gilt的介紹請看這篇) 買了這個 許多好萊塢明星喜愛的 Rebecca Minkoff經典 mini MAC (morning after clutch) 包,

Image 4

而且這個包可以背也可以當手拿包噢!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它還是"gossip girl 花邊教主" 女星們都很愛的包,

女星 jennifer lawrence, reese witherspoon, lauren conrad, nina dobrev等也都背過...有空再跟大家介紹這個包 :)

MAC

而 H&M 我則買了些基本款的上衣, 牛仔褲, cardigan, maxi dress 和一副可以讓我放包包亂丟的時尚太陽眼鏡.

(H&M的詳細購物教學請參考SPEX的這篇: 美國H&M官方商店購物教學)

Image

我個人一直對於帥氣有拉鍊的騎士風單品無法抗拒, 所以這次也買了件這種風格的淺藍色牛仔褲, 搭配上精典的白T,

但這件white tee在肩上和下擺處細節都有lace蕾絲, 讓原本看似無奇的白t多了些特色, 腰間小露性感!

photo 5-1

還有在beauty collection買了我最愛, 每天不能不用的美髮產品- Moroccan Oil (摩洛哥優油) 和它家的intense curl cream.

(這個東西的神奇妙用, 我會找機會搭配上其他兩樣我必用的髮型救星單品另外寫一篇,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SONY DSC

收到包裹的隔天我就馬上背著我的新包包, 穿上新衣, 塗上我的性感亂髮秘密武器Curl Cream,

開心外出拍照給大家看! :)

photo

top: H&M

cardigan: H&M

jeans: H&M

heels: Steve Madden

necklace: H&M

bracelet: Saks Fifth Avenue

sunglasses: H&M

bag: Rebecca Minkoff

 

美國時尚購物網站簡介

除了剛剛我這次使用的Gilt, H&M 和 Beauty Collection外,

再跟大家整理介紹幾個我常逛常買的網站.

  • 美國高級百貨公司線上網站: Nordstrom, Bloomingdale's, Neiman Marcus, Saks Fifth Avenue (關於美國百貨公司分集介紹請參考這篇)
  • 閃購 (flash sale) 網站: Gilt, MyHabit, Rue La La, Beyond the Rack, ideeli, Hautelook
  • 美國生活用品百貨: Target, Walmart
  • 綜合類線上商城: Amazon
  • 時尚類: Piperlime, Zappos, Endless (鞋子為主)
  • 平價 & 複合式品牌: Forever 21, Zara, H&M, Gap, Express, Topshop; Abercrombie & Fitch, Hollister,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Urban Outfitters, American Apparel
  • 現代設計師品牌及明星穿搭單品: Boutique to you, Singer 22, Shopbop, Black Label Boutique, Kitson, Planet Blue, Intermixonline, Ssense, Madison LA; Revolve Clothing; AG jeans, Paige Denim
  • 美妝美容生活用品: Sephora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一下必看的品牌), Ulta, BeautyStore, Beauty Collection, Bath & Body Works
  • 藥品: Drugstore
  • 內衣: Victoria's Secret (建議也可以看看他家的乳液和美髮用品), Gilly Hicks

更多網站詳細介紹請參考這篇=> 美國時尚流行購物網站大全.

 

 

J的小叮嚀

- 折扣: 在美國線上購物, 一定要知道如何使用coupon, 找得到可用, 對的coupon, 可以幫大家省很多錢. 建議去retailmenot.com 這個網站, 它也有app, 在這裡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折扣碼依商家/品牌, 可用度, 及類型分類, 超方便! 更多關於美國線上購物省錢大作戰需知請參考這篇 和 這篇- 好康大放送, 當個聰明的時尚購物狂!!!~ 15 Ways to Save BIG $$$!!!

- VPN: 內行人都知道要買A&F, Hollister, Gilly Hicks時, 由於他們有鎖IP, 所以若你是非美國IP瀏覽的話, 是看不到sales和clearance區的, 這樣大家就虧大了. 因此, 我在這邊推薦大家我平常用的VPN. 大家可以去 Hotspot Shield這個網站下載它的軟體, 安裝之後, 當你想要瀏覽美國網站時, 只要開啓這個軟體即可. 當綠色小icon出現在tool bar, 就表示你成功了! (見下圖)

Screen Shot 2013-08-19 at 6.20.17 PM

Screen Shot 2013-08-19 at 6.29.49 PM

Screen Shot 2013-08-19 at 6.30.12 PM

- SPEX代運問題:

  • Q: 用SPEX eSHOP代運會不會要付關稅? =>  A: 其實大家可以用一個有點投機取巧的小tips, 那就是在寫委託單時盡量把貨物總價值寫到 $100 美金以下, 這樣就比較不會被海關抓到要抽查而扣稅. 基本上, 我運了好幾次, 還沒有運氣不好被海關抽查而要付關稅的情況, 所以, 除非你運氣真的非常不好, 要不然應該機會很小 ;)
  • Q: 要怎樣才能省運費? => A: 基本上SPEX的人很貼心, 會盡量用最省體積的方式幫你打包. 不過大家如果不放心的話, 可以小小提醒一下SPEX的人員遇到衣服類等又軟體積又小的商品時, 可裝在防水袋, 這樣可以節省體積.

 

 

希望今天這篇對大家以後購買美國商品有幫助, 不需要再麻煩人或花高昂的代購費請代購了! :)

喜歡的話,

也麻煩幫我在facebook按個讚, 喜歡的話也分享出去喔! 

princess j’s HOLLYWOOD DENIM fashion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