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很少寫美妝文 (嗯, 應該是幾乎沒有, ha),

因為一來自己化妝很隨便, 氣色好就好, 不喜歡太繁雜的手續,

二來自己也沒有特別會化妝, 像很多blogger那樣專業甚至妝前妝後判落兩人,

我自己化妝是以快速, 自然為導向,

(連睫毛膏常常都很懶得刷)

所以想說也沒什麼特別好分享的,

不過我最近發現幾個超好用的東西,

想跟大家分享,

也請大家稍微忍耐一下我很"自然"的化妝技術, ha :P

(我想我很多讀者們都比我會化妝, 所以我不是在這教大家化妝喔, 只是分享美妝品...

然後,

我是提起很大的勇氣才寫這篇, 所以也請大家多給我點鼓勵, 要不然以後我不敢分享了 :~)

 

今天想首先介紹的是-

Miss Hana的眼線筆.

eyeliner  

由於我的肌膚屬於油性,

所以我試過應該幾十種市面上歐美品牌各式各樣的眼線筆,

(相信我, Sephora裡所有排名前幾名的眼線筆我每隻都試過!!!)

不論是專櫃或開架,

但經過幾個小時候都還是很容易暈開,

最後變得好像個沒畫好的煙薰妝,

害我很苦惱.

用過眾多家的眼線筆,

到現在,

我平日仍在用的只剩這四家-

MAC- 想要什麼顏色的眼線筆, 它家都有.

MAC-EYE-LIP-LINER-PENCIL-Aloe-vero-Vitamin-E  

Makeup Forever- 號稱防水不暈染, 的確與其他家比較起來, 經過一天, 它家暈的現象的確比較不嚴重.

cos-04-makeup-forever-waterproof-eyeliner-0712-lgn-mdn-jpg_232531  

Urban Decay的 24/7- 這隻筆其實顏色非常非常飽和, 因此可以撐很久而不掉色, 但缺點就是它畫出來的線條比較重, 黑, 因此下手需要很小心, 我自己覺得拿來畫煙薰妝會更適合, 更讚! 

(它家也有許多亮度較高, 比較特別的顏色. 下圖截取自網路.)

urban-decay-super-stash-pencils  

UD-liners-1-Medium  

Maybelline- 開架的maybelline, 以它的價錢來說算是還不錯用的, 但就是隔了幾個小時還是會暈開, 而且線條比較細, 下筆時必須重一些.

maybelline-khol-express-waterproof-eyeliner-pencil-black-noir  

 

但以上幾個牌子都還是沒解決我平日想要自然簡單卻不暈染的問題,

一直到最近用了Miss Hana的眼線筆,

我才算找到目前心目中最適合平日妝容最好用的眼線筆!!!

(很抱歉歐美各大品牌, 我這次要變心啦!)

 

我拿了四個顏色,

兩黑 (銀河黑, 迷夜黑), 兩棕(星光棕, 亮瞳棕),

都是最常用的顏色.

平日, 當我需要強調眼神的線條, 有神卻不超過時, 我會選擇用黑色, 尤其是銀河黑 (galaxy black), 帶些許淡淡的銀粉, 會看起來更有神.

而, 想要更自然一些時, 我會選擇棕色系. 不過星光棕(Golden Brown)我會覺得顏色稍微淡了些, 我個人會建議亮瞳棕 (Choco Brown)會比較好喔! :)

DSC07077

DSC07080  

我覺得它家眼線筆最大好處在於:

1. 容易控制下手的輕重, 可細, 可粗, 超好畫.

2. 持久, 真的不暈染!!! (我今天在外一整天, 我的眼線還是跟早上出門時差不多!!!)

    連沖水都不會掉!

    photo 1-1 photo 2-1     

3. 好卸. (它不會因為不暈染而難卸, 與平日卸眼妝的手續流程相同)

DSC07239  

4. 便宜!!!  

 

接下來就是嚇人的時候了 :~

(為了讓大家看眼線的效果, 我幾乎沒畫任何眼影, 也沒用睫毛膏)

左- 沒畫眼線, 好無神 :~ 

右- 非常輕的畫了些許眼線  

DSC07241    

早上剛畫時:

眼尾微勾

DSC07246    

Photo on 1-6-13 at 1.57 PM #3  

(這張沒打眼影和睫毛膏好像也太有東方感了點, ha)

 

經過一整天在外後: 

完全沒補妝, 眼線仍是完好如初!!! 

心裡一整個只能用開心來形容!!!

(看我腮紅唇膏都掉了, 眼線還是在, ha)

下面這張很呆的照片-

左邊是經過一整天的樣子, 右邊是剛為了讓大家看加重眼線後的樣子重新補的

Photo on 1-6-13 at 10.06 PM        

現在示範兩眼眼線加粗加重後的效果: 

 

Photo on 1-6-13 at 10.21 PM #2  

photo 2         

結論, 這隻真的很好用, 大推!!!

 

哪裡買: 

台灣- 86小舖, Sasa

美國- 4th St Boutique

 

btw, 還有下面幾樣東西也很好用,

如果這篇大家反應ok, 我以後再分享 :P

(然後都是以分享為主, 不教化妝, 要不然太不專業 :P

不好用的東西我是絕對不會介紹給大家,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說謊!!!)

DSC07224 DSC07237 DSC07249  

 

然後, 要再說一次啊,

第一次寫美妝分享文啊, 請大家多多給我鼓勵ㄝ,

千萬千萬要記得按讚啊, 要不然以後真的就不敢寫了啦:~~

感謝感謝 

princess j's HOLLYWOOD DENIM fashion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