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 "Written in the Stars"

其實就是star prints啦, 呵...

這篇拖了幾天,

因為最近小忙, 

但是現在補給大家噢!

 

如果有在注意好萊塢明星穿搭的各位, 應該知道現在最流行的trend是Star Prints!

star prints不但可愛, 而且實穿,

搭配得宜的話其實超時尚!

現在就讓我來像大家介紹這個可愛又時尚的圓點點潮流 !

star prints  

 

前面提到過的幾個trend可能不是很適合每個人,

但是star prints卻是適合每個人,

大家可以依不同的個性偏好和體型選擇不同底色圖案的star prints!

 

現在, 先讓我們來看看好萊塢女星的穿法!

法國女星Marion Cotillard (穿 J Brand) , 美國新生代時尚女星代表之一的Rachel Bilson (穿Current/Elliott), 好萊塢紅星兼丹寧女王 Jessical Alba (穿Current/Elliote), 和實境節目紅星Khloe Kardashian (穿Current/Elliott)!

celeb stars print  

四個人分別搭配非常不同的色系, 但同樣都以素色簡約為主, 讓整個look又時尚卻又俏皮活潑!

 

國外出名部落客穿搭: 目前有出的品牌和穿的人或許還埋有很多, 但我相信這未來一定會是個趨勢, 會有更多品牌出, 更多女星或blogger穿!!!

bloggers star prints  

目前雖然穿star prints的人還不多, 不過相信很快就會成為一股風潮, 

因為它既可愛又時尚, 既女性浪漫又可中性casual!

 

現在就讓我來跟大家推薦最紅的兩條- 一個星星圖案較大較明顯, 另一個圖案則較小, 較為低調!

1. Current/Elliott: 共有兩款, 這兩款算是最有名的star prints, 同樣也出了上衣, 分別是Stiletto in Grey Star, White Stars和The Letterman Sweatshirt

c:e celebs  

2. J Brand: 也有兩款褲款, 分別是南朋友褲和短褲, Aokit fitted boyfriend in Vintage Star

j brand stars  

 

***穿搭小祕訣***

- 同樣的, 因為褲子已經有花紋, 上衣和其他衣物請盡量以素色為主.

- 藍色褲子很適合搭配亮色系的黃色, 讓整個look更為年輕活潑!

 

我還在想該買條polka dots還是star prints....

大家覺得呢? :)

 

下個主題會是tie dye喔, 敬請期待! 呵... <3 

 

xoxo, 

Jas

 

[相關閱讀] [時尚潮流] 2012夏季最in丹寧潮流- Polka Dots圓點圖案篇 (5) 

                 [時尚潮流] 2012夏季最in丹寧潮流- 動物紋圖案篇 (4) 

                 [時尚潮流] 2012夏季最in丹寧潮流- 碎花褲圖案篇 (3) 

                 [時尚潮流] 2012夏季最in丹寧潮流- 色彩篇 

                 [時尚潮流] 2012夏季最in丹寧潮流- 款式和圖案篇上集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