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常會問我facebook page上的國外blogger照片是從哪裡來的, 有哪些是我比較推薦的...

其實你們不知道我每次貼那一兩張都是看了幾十個blog看到眼睛托窗才整理出來的啊!!! 

我現在就整理一下我平日固定逛的blog給大家參考囉! :)

bloggers  

J's Blog List

全世界穿搭街拍大全:

  • Lookbook.nu: 這個應該不需要我多介紹大家都知道吧, 呵...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會把自己的穿搭照貼上來 (每個人都拍得好藝術好像是雜誌裡的特別排版噢!), 在這可以看到全球不同地區的穿衣風格和時尚, 男女都有, 包你看得眼花繚亂! 許多出名的bloggers也是從這裡發跡的喔, 也會持續把它們的穿搭照貼在這. 此外, 這裡的分類非常細也很人性化, 大家很容易不同的filter元素找到自己想要搜尋的look. 這個網站絕對是所有女孩穿著打扮的inspiration!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8.32.55 PM  
  • Street Peeper: 這有來自世界各時尚之都的街拍, 依城市分門別類. 嫌Lookbook.nu太多不知從何看起的, 可以看看這個網站噢, 很不錯!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1.48.07 PM            
  • Jak & Jill: 歐洲的街拍網站. 不廢話, 全部都是照片, 有男也有女, 各位男性們也可參考一下!
          Screen Shot 2012-06-12 at 12.16.32 AM  
  • The Satorialist: 這應該也不需要再介紹, 名氣超大. 大家慢慢欣賞吧! 它也有app可以下載噢!
          Screen Shot 2012-06-12 at 12.22.36 AM  

 

歐洲和其他地區部落客穿搭街拍:

  • Style & The City: 想知道法式時尚是什麼, 要知道巴黎風怎麼穿的人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這裡有著最新的巴黎街拍照. 它也有出for iPhone & iPad的 app,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是太好用, 建議大家還是瀏覽網頁比較好看 :)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8.34.34 PM  
  • Ring My Bell: 其實我想了一下該把這個放在歐洲還是美國, 因為作者Ashley Madekwe本身是英國人, 但現在住在LA, 平日在拍攝ABC的熱門影集Revenge, 飾演裡面的配角-公關, Ashley. 她不只是演員, 也是個fashion blogger, 與劇中角色一樣時尚, 但風格少了些甜美多了些個性! 我還蠻喜歡她的! :)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9.31.10 PM  
  • Intrigue me now: 這個blogger的身份也很特別, 俄國女生, 但現在住在英國, 穿著非常有個性.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9.33.19 PM  
  • Tuula: 這是來自澳洲Sydney的fashion blogger Jessica Stein集結其他幾位bloggers而成立的網站. 澳洲的時尚可是不輸歐美國家呢!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9.21.35 PM
  • Fashion & Style: 她是來自南斯拉夫的部落客, 穿著很歐美時尚風, 簡單卻時尚,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9.52.04 PM  
  • Beauty, Fashion, Shopping: 好像是波蘭人, 長得很美, 穿著兼具個性和柔美, 擅長洋裝和裙裝的穿搭. (不過大家可能需要用google translate一下, 因為不是用英文寫的)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0.00.53 PM  
  • The Fashion Fruit: 義大利米蘭的blogger, 風格多變, 不論是浪漫柔美, 色彩鮮艷, 或是有個性的裝扮都有.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0.06.00 PM  
  • Superficial Girls: 來自南非開普敦的blogger. 她的身材比較壯一點, 不像其他blogger都瘦瘦的,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她的穿法. 她的風格是利用許多亮彩的單品來凸顯對比色.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0.18.08 PM  
  • Kayture: 瑞士的blogger, 有著甜美的臉蛋, 但卻化妝穿著頗成熟, 紅唇是她的招牌而裙裝是她最常穿的風格. 用色同樣鮮艷大膽.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0.21.31 PM  
  • Come over to the dark side we have candy: 這個blog的名字超長, ha...但是作者的風格也很部落格的名字很合, 一整個走酷黑風格. 喜歡走酷酷風格的可以參考她的網站.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0.45.32 PM  
  • Fashion Vibe: 這是西班牙Barcelona的blogger, 她平日都是走性格黑色風, 不過最近開始嘗試一些比較不同的風格, 像是bright color, print, white等等, 效果也還不錯, 我還蠻喜歡她的!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1.09.59 PM  
  • The Blonde Salad: 超超超級有名的Chiara應該不用我再介紹了吧, 呵...只要有注意歐美時尚的人一定都知道她! 這位來自義大利的金髮長腿美女是全世界最有名的fashion blogger之一, 也是各大品牌爭相邀請的對象 :) 
          header-finale  
  • Late Afternoon: 來自舊金山的blogger. 風格多為鮮艷撞色的裙裝或洋裝.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1.23.16 PM  
  • 5 inch and up: 另一個蠻有名的歐洲blogger, 來自芬蘭, 現在住在英國. 喜愛穿五吋以上的高跟鞋 (所以叫5 inch and up啊!). 風格有些vintage+hippie/boho. again, not really my type. 但是看看也不錯!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1.35.30 PM  
  • Style Scrapbook: 作者Andy也是時尚界大大有名的blogger, 來自阿姆斯特丹. 風格時尚中帶點性格, 我也還蠻愛的!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1.43.51 PM  
 
 
 
美國部落客穿搭街拍:
  • Viva Luxury: 加州好萊塢女孩, 但它的風格比起所謂的LA Style顯得鮮艷亮麗許多. 她的搭配常用許多鮮艷大膽的亮色系來玩撞色, 頗有異國風.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9.38.39 PM  
  • her waise choice: well, 她其實不算美國, 因為是加拿大Vancouver人, 不過我懶得再另外分一類了, ha.... 這個東方(越南)小女生還蠻可愛的, 個子小小的,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她的穿搭. (不過我個人覺得她有時候比例也抓得沒有很好, ha...) 屬於比較半正式, OL的穿著.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0.29.11 PM   
  • 9to5Chic: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個blog, 是個住在舊金山的東方女生. blog 顧名思義就是在講上班的穿著 (因為美國正常上班時間是9am~5pm, 多好啊!) 非常適合上班族參考!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0.30.11 PM  
  • Song of Style: 這也是個非常知名的blog, 韓國人 (恩我們亞州人, 尤其是越南人, 還蠻會搭配的嘛, 好多個都好出名!), 她的style比較funky, 有個性, 但卻也很帶有LA女孩laid-back的感覺.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0.36.15 PM            
  • where fashionistas talk: 這個女生背景蠻酷的, 是個長得很漂亮的法律系學生, 風格偏亮麗. 她的網站也很酷, 建議大家可以看看.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0.40.25 PM  
  • Sincerely Jules: 這是我之前在facebook上介紹過的著名LA blogger, 我很喜歡她的風格, 很有LA那種休閒感, 但卻又多彩了些然後帶有一些中性感. 她把中性的酷和女性的亮彩鮮艷balance的非常好, 我喜歡她的風格勝於song of style 和其他LA bloggers:)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0.51.03 PM  
  • Natalie Off Duty: 另一個頗紅的LA blogger, 不過目前搬到紐約了. 她本身就是model, 穿搭風格有點復古又有點hippie, 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風格就是了.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0.57.11 PM            
  • Wendy's Lookbook: 這是另一個我還蠻喜歡的blogger. 她住在北加, 是UC Berkeley 心理系畢業的高材生噢! 它的風格也是很適合上班族參考的, 時尚又優雅! (而且她非常常用Zara的單品來搭配, 大家可以好好學習一下, ha)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1.05.32 PM  
  • Cheyenne meets Chanel: 這也是一個在LA很有名的blogger, 加州San Diego長大的她後來搬到hollywood. 金髮, 晒得剛好的皮膚, 長腿, 非常的加州女孩! 我喜歡她blog顏色總是很亮, 很多彩, totally captured 了加州的陽光. 不過她的風格有時太過hippie, boho-chic, 也比較不是我特別喜歡的型, 不過她真的長得蠻漂亮的!
          simplecmcpalmstree  
  • Kendi Everyday: 一個在Dallas的blogger, 自己有開一家服飾店名為bloom. 風格比較活潑甜美, 我還蠻喜歡她呈現穿搭的方式, 清楚明瞭又感覺很清爽舒服  :)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1.26.05 PM  
  • Because I'm Addicted: 另一位LA blogger, 但她的風格比較不同, 顯少有自己的穿搭, 大多在分享時尚消息 (和我一樣, haha) 和生活裡的一些藝術元素. 看膩了一堆穿搭的人可以晃晃她的網站! :)
          GERI HEADER 1  
  • Atlantic-Pacific: 來自舊金山的blogger, 喜愛用不同的造型來穿搭洋裝和裙裝, 風格還蠻多變的!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1.41.42 PM  
  • The Man Repeller: 來自紐約, 大名鼎鼎的時尚部落客, 也因為她而讓man repeller成為一個新興時尚術語, 指一些很不女性化, 讓男生看了很不喜歡的穿著, 像是墊肩, boyfriend jeans, jumpsuits, 老爺褲, 吊帶褲等等. 這樣, 我應該就不用再解釋她的風格了吧, ha..
          Screen Shot 2012-06-11 at 11.51.23 PM  
  • Cupcake & Cashmere: 這是一個比較全面性的lifestyle網站, 包含recipe和時尚等等, 很有趣噢, 作者還有出書呢!
          Screen Shot 2012-06-12 at 12.13.23 AM   
  • From me to you: 超愛這個網站的風格, 好有設計好可愛好溫馨啊! 喜歡那種名信片的感覺! 作者本身因為是住在紐約的攝影師, 所以拍的作品都很有藝術感, 很愛!
          Screen Shot 2012-06-12 at 12.19.15 AM  
  • Live Love LA: 一聽名字就知道是個LA blogger. 她的特色是用平價品牌如forever 21, h&m等去做搭配. 
          Screen Shot 2012-06-12 at 12.25.00 AM  
 
 
 
呴, 終於整理完了, 寫得我好累啊!
大家要給我鼓勵一下, 幫我推推, 分享出去啊,
寫得超辛苦的ㄝ! 呵...
 
大家如果還有想到什麼,歡迎跟我說噢! 
 
 
然後,
這篇只有blogger街拍類,
以後再介紹歐美時尚新聞網站噢! <3
Stay tuned! :) 
 
xoxo,
Jas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