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忙二手拍賣的事, 

所以就來篇簡單的就好~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陣子購入的新品吧!

package  

話說, 每次收到LA寄來的package都有種聖誕節拆禮物的幸福感覺! (雖然都是自己花錢買的, 嗚...) 

這次買的東西我都超滿意噢, 

那就一一來介紹吧! 

1. Michael Kors的 wedge 鞋: 

    IMG_4633        

    其實以前在美國, 我就很常買它家的鞋子. 因為品質算不錯, 好穿, 造型也很合我的味- 簡單時尚又大方有型! (不過它家其他的東西我就沒什麼再買, ha)

    當初我是一直在找白色的鞋, 結果看到這雙的白色才發現它還有金的, 金色讓帆布的質感變得高級, 而且超便宜, 才$97.99! 所以我天人交戰了好久, 終於放棄白的, 選了金的. (它同時還有好幾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好美, 都讓人好想買! 而且我剛看, 又有好多好美的新鞋在打折噢!天啊!) 

    MK shoes  

    另外, 我選鞋的時候, 舒適感不咬腳非常重要, 因為我是一個不能穿平底鞋, 然後高跟鞋會穿一天的人, 所以我買鞋這些一定要經過我的考驗.

    網路上選鞋由於無法親自試穿, 因此我一定會先看review. 有ratings且ratings高的, 我才會考慮.

    感謝Nordstrom有很好的ratings & customer feedback system, 它家的這個顧客評分反應系統是我買過這麼多網站看過最好, 最人性化, 也最有用的! 完全掌握了人在網路購物時會想知道的訊息, 然後提供這些相關問題讓購物者評分. 這樣的系統不但讓人可以瞭解尺寸是不是true to size或需要size up, size down, 連鞋子的舒適度及造型也都會清楚寫到, 大大降低購買失敗的機率.

    Screen Shot 2012-06-01 at 8.36.28 PM  

      以下就是我實穿的樣子...不過那時候主要是在照衣服, 所以鞋子沒有很清楚, ha

      mk wedge  

 

2. Paige Denim 的牛仔褲: 一件是很適合夏天穿的Jadyn, 另一件是我想了很久很帥氣, 終於等到降價的Edgemont!

    new paige  

    Jadyn因為是百分百tencel (天絲棉), 因此非常透氣又柔軟舒適! 這個淺淺的藍色也很適合夏天, 在bikini上外套一件tank就穿去海邊...因此我這張也是特別用這個搭法!

    不過我這個顏色現在已經沒有了, 只剩下面幾個顏色, 也有短褲噢!

    Screen Shot 2012-06-01 at 8.52.30 PM  

    至於第二件Edgemont我從以前出正常藍色丹寧款的時候就一直好想要, 但是實在太貴, 因此一直等到打折才買.

    收到以後覺得意外的開心, 因為它的布料比我想象中的軟和薄, 

    雖然跟Jadyn的100% tencel無法比, 不過以98%的綿混2%的spandex來說, 這樣的柔軟舒適度已經是極品了!

    Gwen Stefani最近就穿我這款最新的淺紅色被拍到噢! 

    gwen-stefani-paige-edgemont  

    現在同時還出了黑, 白, 亮藍三種新顏色!

    Screen Shot 2012-06-01 at 8.58.40 PM  

 

3. Happy Owl Studio的 iPad 包: 

    ipad bag  

    這個包我真的已經看很久了! 

    大家都知道我對東西很挑, 因此即使是電腦科技相關用品也都要很時尚,

    因此為了我的new iPad, 我可是千挑萬挑, 在網路上看過數百個包, 才終於找到這個讓我滿意的!

    它的名字叫 The Clutch, 名符其實. 上面的帶子拆掉即變成女生的手拿包.

    時尚又超級具實用性! 

    看我裝了卡片/證件, 筆, 眼線筆, 唇蜜, tide mini stain remover, 遮瑕膏, 耳機, key, painkiller, iphone, 錢, 眼鏡布...扣起來大概這樣.

    還是很好看... 

    東西不多的時候我就不用背PS1出門了....背這樣出去也方便又時尚!

    ipad bag 2  

    而且, 這個包是真皮的噢, 我都還聞得到濃濃的皮味呢!

    重點是價錢非常合理啊, 只要79.99 + tax! 

    這款還有黑色的噢!

    可以在這裡買--> http://www.happyowlstudio.com/collections/all/products/the-clutch-for-ipad-2

    Screen Shot 2012-06-01 at 9.08.36 PM  

 

4. Takiya Shop的黑色透明紗裙:

    今年超流行這種透明薄紗裡面是褲子的裙子啊! 穿起來有涼, 又性感...風吹起來時更飄逸! 夏天穿這出門實在很方便啊!

    超適合我這懶人的, 簡直是個no-brainer, ha

    下面我穿了四種搭法...其實上面也可以搭亮色系的無袖上衣或是白襯衫也可! :)

    skirt  

 

之後幾樣我已經貼成一張圖了...

new stuff  

5. Takiya Shop的Chanel風外套:  

    我覺得這件的黑白對稱非常明顯, 顯得大方利落卻又有氣質. 另外上面還有細細的金蔥, 質感很好, 整件的料子也很舒服.

    唯一缺點就是夏天穿實在有點熱!

6. Takiya Shop的藍白圓點褲裙    

    我這個不愛穿裙子的人最喜歡這種看起來像裙子的褲子了, 

    因為這樣才不會行動不便啊!

    難得走可愛風, 其實還蠻有趣的!

7. Zara的軍裝風皮夾克:

    我一整個超愛這件啊! 

    沒辦法, 我對帥氣的東西就是抵抗力很低,

    明明知道是夏天穿不着還是忍不住就買了! 

    它的袖子是真皮的噢!

    這搭配黑色, 墨綠, 金色, 都超好看!

    也可以搭配褲子或裙子! 

    就一個字,

    愛!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繼續弄拍賣會的東西去!

princess j's HOLLYWOOD DENIM fashion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