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情人節,

就一定會想到性感內衣,

而提到性感內衣,

怎能不提到最性感的Victoria's Secret跟最性感的angels呢?!

今年同樣她們也推出了很多性感可愛的系列,

我就先介紹幾款給大家! 

Screen Shot 2012-02-08 at 4.55.03 PM.png  

 

1. 迷死人不償命款: Miranda真是名副其實的天使啊!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能把膚色bra穿得這麼美的大概也只有她吧!

V333345.jpg  

2. 俏皮可愛款: 帶著粉紅色跟圓點的可愛元素也能變得這麼性感! (但是其實我對於她手上的吹風機比較感興趣, 好可愛喔, ha)

V265505_CROP1.jpg V271645.jpg  

3. SM款: 這...應該不用我多說了.....但我想這應該沒幾個人能有這樣的身材穿成這樣, ha

V332486.jpg  

4. 無限幻想角色扮演款: 有cowgirl, 女僕啊之類的...讓我想到halloweenㄝ, 呵

V320194.jpg V306172_EDIT_WEB.jpg V332487.jpg  

5. 女神款: 這身打扮一整個就像在說- 我是女神, 一切聽我的!

V306682.jpg  

6. 不知道算是什麼款: 這感覺實在太有趣了...可愛性感可是又有點好笑, 所以我就另外放了, ha

Screen Shot 2012-02-08 at 4.55.22 PM.png  

 

大家最喜歡那一套呢? :-)

順便附上她們最新情人節的廣告片幕後花絮給大家看噢!

另外還有各個當家angel提到她們的初吻噢!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