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Bilson 一直是我的時尚idol之一,

在the O.C.中飾演Summer而發跡,

接下來的她電影作品雖然不多,

但她的時尚品味卻是眾所皆知,  為人稱道.

目前擔任美國時尚雜誌InStyle的客座專欄編輯,

InStyle May 09_RB.jpg  

之前還曾與DKNY合作,

推出以她及男友祖母們為名的Edie Rose系列,

儼然為新一代的時尚指標, 

身材嬌小如我的她,

更是我效仿的對象之一.

Hart_of_dixie_poster_art_rachel_bilson_2011_a_p.jpg  

在她最新的影集Hart of Dixie中,

hart-of-dixie1.jpg  

她飾演一位由紐約搬到Alabama州鄉下小鎮Bluebell,

並接管她素未謀面甚至不知道存在的父親遺留下來給她的診所,

在這個鄉下小鎮, 身為New Yorker的她, 

顯得格格不入,

但她從未放棄,

仍試著打入這個陌生又難以理解的世界.

不變的是,

她的fashion sense.

即使在這鄉下地方,

她仍是維持一貫的時尚.

雖然這片實在還蠻南方的 (南方有些習俗實在讓我難以想象), 但是還蠻輕鬆有趣的, 

不過Bilson在裡面的穿著還是我每個星期tune in的主要原因, ha...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她在裡面的穿著吧!

tumblr_lysiiiWlV71r6eioe.jpg  

 

1. 洋裝類: 雖然只是洋裝,  但身為紐約客的Zoe Hart當然也不能穿個花花的小碎布花裙啊! 所以她的色系還是以典雅的黑色(LBD)及酒紅/暗紅色為主, 以不同的texture,花紋及裝飾來創造出特殊感, 讓整體感覺起來有質感卻又不會太誇張 (不過在那種鄉下地方還是露了點, ha)

dress 2.png dress.png    

2. 裙裝類: 常穿裙裝的Zoe用不同的材質及剪裁配上色彩鮮明的上衣來讓整個look看起來更年輕!

skirts.png  

3. 短褲裝類: Zoe Hart還蠻愛穿這種中高腰, 有些像裙子下擺散開的短褲的. 搭配這類的褲子, 她多選擇黑色系外套來襯. 而內搭上衣以帶有些許簡單紋路(橫條紋, 或圓點)或素色上衣來搭配, 讓整個look時尚又帶有些帥氣的甜美.

shorts.png 

另外這身彩色的條紋配有lace邊的黑色高腰短褲也是一絕!

hart_of_dixie_1_10_hairdos__amp__holidays.jpg 

4. 長褲類: 講到長褲, 當然一定得提到牛仔褲. 在片中, Zoe的牛仔褲多偏向boyfriend jeans類, 比較casual, 也比較適合鄉村的氣氛. 但仍不忘利用褲管反折, 搭配上裸靴或是頭巾, 腰帶或外套等其它元素來讓整個look時尚化, 而不會真的像個鄉下養牛種田的女孩, ha....另外, 利落的西裝外套搭配緊身黑色煙管褲或是帶有復古感的中高腰藍色西裝褲配上桔棕色的正式感上衣都更有都會感.

jeans n pants.png  

5. 上衣類: Zoe很喜歡橫條紋的上衣, 不論是漸層的大的色彩, 或是帶有印花的薄blouse, 都既休閒又時尚.

tops.png    

6. 其他類: 這裡是她其它休閒的裝扮...還有扮海盜的造型!

others.png    

 

我覺得Zoe衣服都很實穿啊, 尤其是對於上班族! 誰說上班就一定要穿著套裝穿得一板正經呢?!

我們也可以跟Zoe Hart穿得一樣時尚噢! :D

 

最後再附上一張標有衣服品牌的照片和電視預告片!

hart-of-dixie-fashion.png  

   

btw, 有想要知道哪一件單品的品牌的,  再留言問我囉! :-)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