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終極牛仔褲指南 The Ultimate Premium Denim Black Book" 終於出刊嚕!!!


內容真的很豐富啊,


近50頁的內容,


都是憑我的經驗, Paige的採訪, 及這幾年收集資料而得來的噢, 


終極牛仔褲指南 The Ultimate Premium Denim Black Book      



 


整本雜誌請從我們的官方網站下載!


終極美國頂級精品名牌牛仔褲指南 Premium Denim   



或由iPad上的app store中下載一個名為"樂讀"的app (或按這裡直接連結下載)


之後從雜誌架上的流行時尚中下載我們的刊物 :-)


下載步驟:


1. app下載後, 打開app, 無須登入, 按畫面右上方的"樂讀書城", 選擇"雜誌"


 Photo Jan 23, 7 36 31 PM.png 


2. 選完雜誌後會出現以下畫面, 選擇上方右邊的 "強力推薦", 之後按下選單的"流行時尚"


Photo Jan 23, 7 36 47 PM.png


3.  最上面一本即是我們的丹寧牛仔專刊, 按下去


Photo Jan 23, 7 36 55 PM.png


4.  按下"加入下載清單" (或是你也可以選擇一起下載我們其他本雜誌喔)


 Photo Jan 23, 7 37 55 PM.png    


5. 螢幕會跳出"前往下載清單“的通知, 按下即會看到你的下載清單列


Photo Jan 23, 7 38 02 PM.png


6. 按螢幕中間下方的"開始下載"


Photo Jan 23, 7 38 07 PM.png  Photo Jan 23, 7 38 13 PM.png 


7. 下載完畢後頁面即會跳回"我的雜誌架", 再選擇自己要看的雜誌就可以了喔! :-)


Photo Jan 23, 7 40 18 PM.png  


 


而整本雜誌的內容摘要請參考這邊 :-)


牛仔褲:


* Paige牛仔褲創辦人 Paige Adams-Geller 專訪 (英文與中文版)


* 牛仔褲的簡史及精品牛仔褲 (Premium Denim)的興起


* Premium Denim的特色


* 2012 丹寧潮流: 今年春夏流行哪樣的牛仔褲 (分別從顏色, 花色, 材質等說明), 它們的搭配小祕訣


* 如何選購最適合自己的牛仔褲: 由場合, 挑選時的小技巧- Sit-Down Test, 質料, 口袋位置, 身材等談起, 讓大家知道如何挑選牛仔褲並穿出長腿, 翹臀, 高挑感!


* 三種女性衣櫃必備牛仔褲款


* 好萊塢女星最愛牛仔褲品牌及款式


* 美國精品牛仔褲專賣店指南


* 精品牛仔褲相關網站


* Paige Denim 品牌介紹


* 時尚牛仔褲英語: 購買牛仔褲時會運用到的詞彙和對話


* LA丹寧風


Siri: 與Siri聊天學英文 之 打電話, 收發簡訊, 及問天氣篇


LA Lifestyle: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CPK) 加州創意廚房介紹- 美國CPK, 台灣CPK, 及美國/台灣CPK大評比


Behind the Scenes 幕後花絮



全部都免費噢,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什麼問題或意見的話, 很歡迎大家在這邊或我的facebook留言問我噢!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噢!!! :D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