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其實好多好多吃的, 

各式各樣的料理跟餐廳,

要介紹根本就介紹不完!

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在LA最愛的一家cafe之一, 

Coral Tree Cafe.

它除了空間寬敞舒適,

氣氛輕鬆浪漫之外,

咖啡,餐點等也是很好吃啊!

 

另外, 我最喜歡坐在室外一邊吃一邊曬太陽, 看路人了.

可惜台灣因為地窄人稠, 空氣又比較差, 加上常常下雨,

所以很少有機會讓我可以這樣, 哎...

anyways, 

現在就讓我帶大家一起去體驗一下Coral Tree Cafe囉!

coral tree 2.jpg  

 

 

Coral Tree Café

類別: 美式, 有機, 咖啡&, 早餐 & 早午餐, 沙拉Pasta, 三明治, 甜點

地址: 11645 San Vicent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9

地區: Brentwood

電話: 310-979-8733

網址: http://www.coraltreecafe.net

營業時間: 7am ~ 11pm

價位: $$   外帶:   WiFi: 免費

交通:  street meter parking路邊 (1hr) valet parking ( 代客泊車, 3hrs for $2.5)   

穿著: 輕鬆休閒  

氣氛: 時尚, 輕鬆

DSC06912.JPG  

這是一家 organic休閒餐廳/咖啡廳,店名緣於附近種植的coral tree (珊瑚樹) 標榜健康, 提供有機食材烹飪而成的加州風味料理由於環境好,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是這家店的常客,例如Demi Moore Jessica Alba Sarah Michelle Gellar等。

DSC06871.jpg DSC06905.jpg  DSC06914.JPG 

DSC02866.JPG

DSC02863.jpgDSC02885.jpg 

DSC02870.jpg DSC02875.jpg DSC02880.jpg

DSC02876.JPG         DSC02886.JPG DSC02888.JPG   

來到Coral Tree, 就一定要提到它的咖啡這裡所有咖啡都通過有機認證, 有眾多口味可供選擇,  一般價格約在美金 4- 5塊錢左右 。 招牌有 banana latte (香蕉拿鐵) Latin latte (拉丁拿鐵) 和 caramel latte (焦糖拿鐵),都是屬於味道較甜的咖啡香濃加上豐富奶泡, 讓喜愛咖啡的人讚不絕口。

DSC02816.JPG

除了咖啡外, 還有芒果冰茶sodasmoothielemonade(檸檬汁、檸檬水) 等冷飲。餐廳採用有機食品和新鮮蔬果,所以健康飲品非常受歡迎,特別是鮮榨果汁和蔬果汁,有夏威夷Aloha及排毒蔬果汁等十幾種選擇。

DSC06863.JPG DSC07943.JPG  

Café中另外一定會有的就是甜點在Coral Tree, 櫃檯前的櫥窗即可看到這裡供應的各式美式甜點, 含蛋糕 piecupcake和餅乾, 味道偏甜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嚐嚐bread pudding,有chocolate和caramel兩種口味, caramel的尤其好吃, 熱熱的吃起來鬆軟可口, 極適合拿來搭配茶或咖啡。

DSC06873.jpg   

DSC02841.JPG DSC02842.JPG  DSC02847.JPG DSC02853.JPG DSC02852.JPG  

除了飲品, 甜點外, Coral Tree Café 更提供大份量的正餐, 價位大致介於美金11-15塊美金之間,有多種沙拉三明治pasta 。 

Coral Tree food.jpg

DSC07936.JPG DSC07938.JPG DSC07937.JPG     

晚上的Coral Tree更是浪漫美麗! 我都會來這邊一邊打電腦做事, 一邊喝個咖啡吃個餐點喔!

coral tree at night.jpg Coral Tree.jpg Coral Tree 2.jpg   

Vocabulary 字彙

  • organic: 近幾年來因為養身風潮而流行起來的字彙, 意為「有機的」
  • caramel: 焦糖
  • smoothie: 在美國非常流行, 是將水果、冰 、yogurt等打在一起, 類似台灣俗稱的冰沙來到美國, 千萬別忘了去喝喝 Jamba Juice的各式 smoothies喔! (也是我的最愛!)
  • pasta: 各式義大利麵的統稱
  • cupcake: 杯子蛋糕, 口味偏甜、樣式美麗, 在美國算是一種時尚糕點, 尤以LASprinkles特別有名, 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忠實客戶
  • bread pudding: 麵包布丁, 在台灣較少見它結合了麵包的紮實及布丁的溼潤感, 溫熱吃或冷吃皆可。熱熱地吃起來口感更好!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