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了臉, 天氣終於暖了一點, 

也讓人心情愉悅許多.

不過呢, 這天氣不知能維持多久,

太陽一不見, 又得穿上毛衣了!

所以今天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套頭毛衣的搭配法,

讓大家在這寒冷的天氣也能穿得有型喔! :-)

sweaters.jpg  

 

1. 明星範例

大家可以學Whitney Port, Nicky Hilton, Cameron Diaz, 這樣直接單穿, 再利用色系來創造變化, 

例如Whitney的大地暖色系或Cameron的冷灰色系.

* Whitney Port的chunky sweater搭上statement necklace及亮面紋路褲子造成一種比較glamorous的感覺.

* Nicky Hilton的動物紋搭配上皮褲, 很帶有野性時尚感!Fearne Cotton同樣也利用動物紋的legging來讓整身黑色搭配顯得較不單調暗沈.

* Cameron Diaz利用不同顏色的灰來搭出時尚感.

或者, 也可以參考 * Kristen Bell的多層次穿法- 粉色短毛衣, 內搭一件同色系長版襯衫, 再配上閃亮高跟鞋, 有種preppy+glamorous的衝突美感.

sweater celebs 2.jpg  

 

2. Bloggers 範例: pullover毛衣不僅可以搭配褲子, 也可拿來搭配裙子, 洋裝, 甚至是短褲. 

* 搭配短裙加上黑色褲襪, 外套, 就很chic.

* 單穿加上statement necklace和黑色trouser款的褲子, 顯出中性的正式, 很適合穿去上班. 

* 拍這張照片的當天因為天氣突然變冷, 就把在H&M剛買的毛衣馬上拿出來套在洋裝上, 原本兩個完全不搭嘎的東西配在一起也是蠻有趣的! (而且大家應該很少有機會看我穿粉紅色的東西, ha)

* 內搭格子襯衫, skinny jeans, 配上帥氣riding boots或軍裝款的靴子, 再斜背一個大包包, 一整個很帥氣!

* 搭上米白色丹寧短褲及長統靴, 也別有一番風情! (不過穿這樣去海邊實在是有點怪怪的, ha) 

sweater bloggers 2.jpg   

 

3. 條紋類: 條紋仍然in! 最簡單的穿法就是直接單穿, 配牛仔褲, 但記得配上一件亮眼的配件, 讓整個look看起來不無聊, 就像是Mandy Moore在這搭上桃紅色的PS1, Jennifer Garner搭上紅色大圍巾一樣. 

或是, 你也可以搭配現在最流行的前短後長的裙子, 再加上雙踝靴, 立刻變得很有型! 當然你也可以用多層次穿法, 在裡面加件白襯衫, 配上最流行的彩色牛仔褲, 創造出一種中性的個性美!

stripes 2.jpg  

 

4. 動物圖案: 誰說跟動物有關就一定要很野性, 其實也可以很可愛時尚啊! 現在就給大家看看幾款可愛的動物圖案毛衣!

animal sweaters.jpg   

 

大家看了這些知名blogger及好萊塢女星的搭配法後, 是不是也比較對於自己的下個打扮有些靈感了呢? :-)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