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不愛穿裙子的女生們,

今年春天除了牛仔褲外,

還多了新的褲裝選擇.

今春的褲裝以簡潔利落的slim cut為主,

另外再從材質上來做些變化,

例如皮革, 亮面等.

現在就我們來看看runway上的穿法吧! :-)

2012 pants.png  

(本文圖片及內容參考自FabSugar)


1. Black With a Textured Twist  特殊材質黑色褲裝:

將你平日常穿的黑色牛仔褲收起來吧, 改穿不同材質的黑色褲子! 既然素色的黑色系會讓人看起來顯瘦, 你不如多利用材質上的不同來創造多元感. 不論是黑色皮革混其他材質, 或是亮面, 都可以讓這經典的黑色褲裝變得modern, 時尚, 帥氣!

Black-Textured-Twist.jpg  

從左到右: Balmain, Balmain, Just Cavalli

 

2. Cuffed Boyfriend 反摺式男友褲

在那輕鬆涼爽的春天, 把你的褲腳反折起來, 配合高跟鞋或踝靴, 創造一種較為甜美的感覺. 這個風格不但輕鬆自在, 還不會縮短身型. 就是這種undone的效果讓人能透露出一種不經意的酷!

Cuffed-Boyfriend.jpg   

從左到右: Adam, Adam, Rebecca Minkoff

 

3. High-Waisted Pants 高腰褲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高腰褲, 一穿起來不舒服, 二沒穿好的話容易造成時尚慘劇. 不過, 時尚界好像還是對它很obsessed, 去年一整年無法帶動潮流, 但今年他們還是試圖繼續推. 如果你能搭配好的話, 高腰褲的確會顯得復古又創造曲線感 (但高腰褲還是男生心目中最不愛的女性時尚之一). 要選擇高腰褲時, 記得褲頭要是在你腰最小的地方, 這樣才能達到最大效果. 而褲長上, 請選擇ankle-length, 或是把太長的褲子反折到腳踝部分. 

High-Waisted-Pants.jpg  

From left to right: Alexander Wang, Balenciaga, YSL

 

4. Low-Slung Trousers 低腰垮褲 

今年春天最新流行的垮褲, 腰變得更低, 質料變得更鬆軟輕薄, 造成一種寬管(wide-leg)的效果. 記得加上條有型的腰帶喔! (我個人覺得這個應該也是比較適合高個子穿 -_-)

Low-Slung-Trousers.jpg   

From left to right: Chloé, Tibi3.1 Phillip Lim


5. Sporty Track Silouhettes 運動風身型 

不論是slim fit或是喇叭款, 這種運動風的慢跑褲都是讓你表現你athletic一面的方式. 側邊的長條也會有拉長妳身型的功效喔!

Sporty-Track-Silhouettes.jpg   

From left to right: Altuzarra, 3.1 Phillip Lim, Roberto Cavalli


你們最喜歡哪一種呢? 我還是喜歡第一類的, 比較酷, 比較容易穿啦! 呵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