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世界entertainment的中心,

LA充滿了明星及想要一圓明星夢的人們,

因此, 在這裡, 

路上的人都很有心機地穿搭出有型卻又看起來像是隨手抓兩件衣服套了就出門的effortless chic,

人人看起來都很像大明星.

LA Style I  

其實, 要假裝大明星 (celebrity style) 並不難,

這裡我就跟大家分享幾個小技巧!

 

1. 手拿一杯咖啡- 大家都知道歐美的人都很愛喝咖啡, 所以手拿一杯咖啡是必需品, ha... btw, peet's的咖啡比starbucks好喝幾百倍, 大家去加州的話記得試試看Peet's Coffee & Tea的咖啡噢!

peet   

2. 帶個大墨鏡 (Oversized Sunglasses)- 感覺上好像怕被別人認出來....當然, 帶個墨鏡也比較時尚有型啦!

oversized sunglasses  


Forever 21

3. 手拿個大包包 (不是用背的噢!)- 這樣看起來比較隨性

H&M messenger bag  

H&M (這個包是真皮的噢, 質感還不錯, 所以雖然是H&M, 也是要一百多塊!)

4. 穿搭以藍, 白, 灰 色系為主 (黑色也可)- LA女生不喜歡太花俏的東西, 所以這幾個顏色很能表達素雅純淨, 就像是LA的藍天白雲!

LA style color  

左- Madewell, 右上- Gilly Hicks, 右下- Melrose Ave上購得

5. 走路有自信!- 性感跟美麗常常是一種感覺, 其實是從本身的自信散發出來的, 所以, 大家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噢! xoxo
LA style  

 

更多LA穿搭請參考facebook :-)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