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雜誌第三期的主要談的是年底過節.

在美國, 自從thanksgiving (感恩節)開始就算是Holiday Season, 

一直持續到過完Xmas (聖誕節).

年底到了, 公司也會舉辦各種慶祝活動,

迎接新的一年.

 

在LA, 除非你是在時尚界,

其實在這種也算是正式聚會場合,

也不會穿得太誇張, 太過party-ish, 或是太過正式 (例如燕尾服, gown等等).

基本上, 隨著各公司不同的dress code,

會有不同的裝扮.

但, 如果穿件dress, 加上blazer, 配上heels是絕對不會錯的.

我在這邊特意搭的亮一點, 讓整個打扮不至於太無趣. (很抱歉腿不是很好看, 臉也笑得很僵, 這張真醜 :-( )

LA Style year-end party  

(again, 由於尊重個人copyright, 因此我這邊只放LA部分喔, 有興趣的歡迎參考我們第一期的摘錄, 或下載閱讀我們第三期的整本PDF版雜誌喔!)

 

  • solid cocktail dress (素色宴會洋裝): LA的人穿著向來不太花俏, 以輕鬆簡約為主, 所以即使參加party, 也以素色穿著居多。一件亮色系或緞面的合身洋裝加上blazer 立即俏麗卻又不失正式感!
solid cocktail dress 素色宴會洋裝  
在Melrose Ave上的Diva購得
  • blazer (西裝外套):blazer的百搭及中性帥氣感讓它成為隨性 LA女孩的最愛, 搭配在晚宴洋裝上不但能夠平衡貼身洋裝散發出的flirty感, 更讓整個打扮多了些正式!  建議大家可以選擇Elizabeth & James, Helmut Lang 或是Zarablazer, 這幾個牌子都有絕佳的cut, 絕對讓你穿起來帥氣性感又時尚!
 blazer 西裝外套  
Elizabeth & James
  • clutch(手拿包): 出去party還帶著個大包包似乎有點累贅, 行動起來不是那麼方便。因此, 選擇一個大小適中, 可以裝下essential物品例如手機, 錢包, key等的手拿包去party再適合也不過了! 
 clutch 手拿包  
親愛老媽的
  • soft smoky eyes (柔和煙薰妝): LA女孩向來以隨性, 自然出名, 因此她們的妝容也一樣以自然為主。平日她們偏好裸妝, 而出席公司正式party 時, 也不會有太過誇張的裝扮, 僅僅稍加強調眼妝, 輕微的煙薰 (soft smoky eyes), 假睫毛, 脣色加深, 打上些亮粉讓臉變得立體, 這樣就很迷人了!
soft smoky eyes 柔和煙薰妝  
眼妝是用Stila的"In The Light" eye shadow palette (這盤超好用的, 也是幾乎所有必要的顏色都有了, 搭配的眼線筆也超好用, 顯色又可拿來煙薰!)
stila in the light eye shadow palette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