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貼的是關於半正式聚會的穿著, 

例如假日節慶全家歡聚或與親朋好友聚會的場合,

不論是朋友慶生或家人聖誕聚餐, 

也不會有太過誇張的裝扮, 

仍是以簡單, 時尚為主.

LA style- formal gathering  

(again, 由於尊重個人copyright, 因此我這邊只放LA部分喔, 有興趣的歡迎參考我們第一期的摘錄, 或下載閱讀我們第三期的整本PDF版雜誌喔!)

dressy top & jeans (時髦上衣和牛仔褲): 身處頂級牛仔褲大本營的LA女性總是能把輕鬆休閒的牛仔褲穿得時尚又性感參加感恩節親友聚會時僅需配上一件較有正式感的上衣, 立即美麗又時尚!

dressy top and jeans   

Zara

blazer (西裝外套):不論是搭配洋裝裙子短褲牛仔褲或褲裝, blazer都能勝任, 而它的百搭特質更讓它成為LA女孩的最愛。它既正式, 又可禦寒, 更別提它擁有men’s wear的帥氣 。穿了它, 包准你馬上個性又時尚!

blazer  

Zara

designer mini bag(設計師品牌迷你包): 不論是Balenciaga的機車包, MulberryAlexa, 或是Proenza SchoulerPS1, 都因其個性感的獨特設計讓大家愛不釋手。可是去吃個飯, 帶著這些包好像太大太累贅, 正式感也稍嫌不足, 怎麼辦呢? 別擔心, 這些包都有出mini size, 讓你聚會時也能輕巧又時尚! 

designer mini bag  

Proenza Schouler PS11

hoops (大圈耳環): 休閒時尚是LA女性獨特的風格, 因此就連選擇耳環時, 她們也不囉唆, 最簡單的大圈耳環往往是她們的首選

earrings hoops  

bought on Melrose Ave.


我是個很不愛穿裙子的人, 所以普通不是那麼正式的聚會或party我還是會以褲子為主囉...但是如果你是屬於穿裙子好看的人, 也可以嘗試cocktail洋裝外加blazer囉! :D


[相關閱讀] LA Style 之入秋平日穿搭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