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blog了,

因為都忙於為我們的 "LifeStyle A-Z" 雜誌寫稿 以及 update 我們的facebook 粉絲頁,

所以很抱歉啊.

但, 從現在開始, 

我會找時間再開始寫這裡, 並把我們雜誌的部分內容在這邊與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 幫我們按讚, 並分享出去喔!!! <3 感謝感謝!

 

這篇, 就從大家去加州必定要吃的In-N-Out漢堡 開始介紹!

In-N-Out  

 

In-N-Out burger有個全美最好吃漢堡的雅號, 也是讓加州人引以為傲的特殊美食不論local 觀光客政商名流電影明星或市井小民, 只要來加州, 都一定會品嘗, 並因此愛上它第一家In-N-Out是由Harry & Esther Snyder1948年在大洛杉磯的Baldwin Park成立 Harry當初的想法是要設立一家drive-thru 的漢堡店讓客人們可以不用下車即可輕鬆透過對講機來點餐取餐, 因此全加州第一家drive-thru漢堡店就此成立 (日後, 我們會再詳細介紹drive-thru點餐英語! )

IMG_0646.jpg

In-N-Out秉持著Give customers the freshest, highest quality foods you can buy and provide them with friendly service in a sparkling clean environment」的原則(提供客戶一個潔淨明亮的用餐空間和市面上最新鮮最高品質的食材, 並以親切友善的態度服務), 採用未經冷凍無化學添加物新鮮牛肉做成的漢堡肉, 放至鍋中煎至juicy 的程度, 配上手撕的lettuce (生菜) 洋蔥 碎黃瓜和新鮮番茄, 最後並淋以千島醬, 夾在兩片香脆麵包中 此外, 所有的薯條都經由人工從整顆的馬鈴薯去皮切塊, 在無膽固醇蔬菜油的油鍋中製成, 而奶昔也是採用真正的冰淇淋 以此獨特的 freshness, In-N-Out在一片紅海連鎖漢堡店中打敗麥當勞漢堡王等, 而穩坐全美最佳漢堡的寶座

DSC09817.JPG

迄今, In-N-Out 仍秉持初衷, 堅持新鮮至上, 維持同樣簡單的menu, 漢堡仍只有hamburgercheeseburger double-double三種唯一改變的是, 最早的In-N-Out只有drive-thruwalk –up點餐, 現在較新的據點皆備有停車場, 並提供indoor outdoor的用餐區

IMG_0644.JPG

如前往加州, 千萬別錯過In-N-Out, 否則你就不算來過! 目前In-N-Out 只有在Nevada, Arizona, Utah等州有店面, 今年五月才剛於Texas展店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In-N-Out菜單上雖僅有三種漢堡可選, 可是它也有美國時下很流行的secret menu, 之後會再提供給大家, 讓大家點漢堡也像個內行人!

DSC09818.JPG

IMG_0450.jpg 

Vocabulary 字彙

  • local: 在地當地因此可引申為當地人當地的事物, 也可拿來形容一般市區道路, freewayhighway作為區隔
  • drive-thru: 中文直接照音翻, 譯為得來速, 指不需下車即可透過窗口點餐取餐的服務
  • fresh: 形容詞,新鮮名詞則為freshness
arrow
arrow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