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聖經InStyle每年度都會選出當年最佳美妝美容美髮美膚用品,

讓眾多女性讀者方便從市面上千萬種產品品牌中購買適合自己的產品,

真的是很貼心! (當然應該多少也有些置入性行銷在裡面, ha)

instyle best beauty buys 2011  

 

現在就讓我替大家做個整理吧! :D

(圖片及內容參考截取自InStyle五月號)

 

 

因為內容很多, 所以這一系列文章會分為

Face 臉, Lips 唇, Eyes 眼, Nails 指甲, Skin 肌膚, Body 身體, Hair 髮 等幾個單元,

現在就從最重要的開始吧!


 

Face 臉

Concealer 遮暇

  • Undereye 黑眼圈遮暇: Cle de Peau Beaute Concealer , $70 -  這條遮暇膏其實已經聞名很久了, 每年都上榜! 據說只要輕輕刷一道過去就可以將黑眼圈輕輕鬆鬆地遮掉! 它質地細緻, 不會塗久了之後乾裂, 出現化妝品掉色不勻的痕跡. 而它桃子般的粉膚色則能巧妙平衡掉黑眼圈的青藍色色調.  (J's verdict: 因為價錢不斐, 所以我並沒有實際使用過. 下次來試試看!)

         concealer

  • Medicated Concealer for Acne-Prone Skin 痘痘性肌膚藥用遮暇: Murad Acne Treatment , $21 - 根據紐約化妝師Darac的說法, 他的客戶在拍照前的幾週開始使用這個產品, 治療並預防痘痘的產生. 它含有水楊酸及綠茶萃取物能夠清潔治療你的肌膚, 調節油脂分泌, 預防痘痘的生長, 卻不會讓你的皮膚過乾缺水. 這霜狀的質地配方讓你不管上多少層的都不會皮膚乾裂脫落.  (J's verdict
    : Murad這個牌子是由UCLA的醫生創的, 都以醫學美容產品為主, sephora裡都有賣, 我自己以前有用過它家不少產品來治療痘痘, 雖然說好像效果沒有多顯著, 但是的確不會造成肌膚脫水過乾...產品用起來也都很舒服! 這幾年配方一定有在大為修改, 或許更好了呢!)

         concealer  

  • Blemish Concealer 蓋斑用遮暇: Laura Mercier Secret Camouflage , $28 - 這個遮暇跟前面講到的cle de beaute一樣有名, 一旦將兩個顏色(偏黃及偏棕)合在一起用, 這兩個顏色能夠完美地棕合掩蓋住臉上的斑點.  採用無油配方, 所以它能夠維持一整天.  (J's verdict: 說老實話, 我覺得還好啊, 沒有這麼神奇ㄝ, 而且對我來說太乾了, 不是很容易blend)

         concealer   

  • Inexpensive Concealer 平價開架式遮暇: L'oreal True Match Concealer, $9 /.17oz. - 這個遮暇塗上去後幾秒就消失與皮膚融成一體,  不著痕跡! 它不但能夠去油光, 還能遮蓋斑點及痘疤. 遮暇效果超好, 但卻又是不著痕跡.  (J's verdict: 這個超好用的, 我每天都用啊, 又便宜又不會太乾, 不會太重太濃, 遮暇效果也好, 超級容易上! 我會一直用下去, 目前已經第二第三條了!)

         concealer  

  • Editor's Pick 主編精選: Maybelline Dream Mousse Concealer, $9 - 別讓它驚人的遮暇力欺騙了你-- 其實它的配方質地是非常輕的, 能夠掩蓋你所有的缺陷而不會覺得臉上好像塗了一堆東西. (J's verdict: 我也有買這個, 質地比較滑順, 遮暇感比前一個產品濃一點, 但是也很好用.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用上一個,  因為也比較容易攜帶!)

         concealer  


Powder 粉餅

  • Powder 粉: Make Up For Ever HD Microfinish Powder , $30 -  這個羽毛絨般輕飄的粉讓肌膚像是經過電腦修圖或畫筆刷過般精緻無暇.  它透明的質地一接觸肌膚及消失無形, 帶走油光, 創造美麗無暇的肌膚. 最好的是, 它不會像某些蜜粉般改變你上過妝後的膚色, 而是只是將肌膚修飾到最完美的狀態. (J's verdict: 我自己有好幾瓶,  可是我真的很懶啊, 所以用沒兩次...不過刷上後肌膚真的看起來比較好比較亮, 且不會有粉感喔!)

         powder  

  • Mineral Foundation 礦物質粉底: Bare Escentuals bareMinerals Original SPF15 Foundation , $25 -  含了極致光感效果的礦物結晶體, 這個沒有使用滑石粉的粉底能夠輕輕掃除臉上的不完美及蒼白. 可以使用在臉頰, 太陽穴, 及鼻梁來製造像被太陽吻過的健康膚色. 建議可使用中型刷子來上. (J's verdict: 這瓶我有朋友大力推薦過, 但是我還沒試用過ㄝ...這次回LA去sephora時再替大家試試看!)

         mineral   

 

Liquid Foundation 粉底液

  • Tinted Moisturizer 潤色隔離霜: 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 , $42 -  這條也是大大有名啊! 不會太重, 也不會太薄, 這多功能的遮暇產品能夠提供完美適度的光澤及顏色, 是大家心中的理想遮暇度, 使皮膚看起來無色差又有光澤! 另外, 他還能防曬, 系數SPF 20.  (J's verdict: 我自己是更喜歡它家後來出的另一瓶oil free的, 因為我屬於油性膚質, 所以對我來說, 這瓶的效果沒有oil free那瓶好! 而且這個的遮暇度對我來說稍微弱了點, 要在皮膚好的狀況下才能用!)

         moisturizer  

  • Liquid Foundation 粉底液: Giorgio Armani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 $59 -  其他遮暇度很高的粉底液能夠掩蓋掉你的缺點, 但是因為妝感重所以似乎也把你的整個臉也蓋了起來, 但是這瓶綢緞似質地的粉底液卻能掩蓋掉斑點, 增加皮膚光澤, 卻不會感覺像遮蓋掉你整張臉, 讓臉的肌膚不能透氣. 這瓶不論你上了多少層, 你的肌膚還是能呼吸自如, 一樣輕透. Other full-coverage foundations mask flaws—and your face along with them. But this satiny formula camouflages blotches, adds radiance, and "shows off skin, no matter how much you layer on," says Lopez, Kate Hudson's makeup artist. (J's verdict: 我試過,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色號挑得不對, 總覺得看起來顏色怪怪...而且我還是覺得遮暇度沒有太好ㄝ..不過當然還是比前一個好一些!)

         foundation  

  • Inexpensive Foundation 平價開架式粉底液: L'oreal Paris True Match Foundation, $9 - 有著24個顏色讓大家挑選, 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雖然它平價, 但是效果完全不輸那些專櫃產品喔! 它很容易上, 且能提供適度的遮暇, 妝感適度自然. (J's verdict: 我有用過, 不差, 但是我沒有覺得特別好或哪裡不好ㄝ, 就是個不錯但又沒有驚人效果的產品!)

         foundation  

  • J's Pick 我的精選: PrimeResults Tinted Moisturizer +SPF Sunscreen, $40 -
    鐺鐺鐺鐺! 這是我的新寵!!! Fusion Beauty家的產品我一向很有興趣, 她都是用生物高科技研發, 讓它家一炮而紅的lip plump更是我的最愛, 萬年不敗超級好用好聞神奇的東西!  所以當它家出了個結合primer (飾底乳) 及 tinted moisturizer (潤色隔離霜) 的產品, 再加上一面倒的超好評價, 讓我好心動馬上下手! 好好聞, 效果又好! 塗這瓶就不用在上粉底液了, 我都只有稍稍用loreal true match的遮暇稍稍遮一下斑點. 它讓皮膚自然有光澤又能兩段性即時和長時間深度保溼, 還一邊控油, 減少痘痘及毛孔的大小! (不過還是不能完全讓我的油鼻子不出油啦...這種產品至今仍未出現, ha....)  愛死了!!!

          primer 

 

 

 

怎麼寫這麼一些就好累了 ?! :-(

剩下的腮紅, 亮光修容, 修容, 刷具, 及各色皮膚適用產品,

麻煩大家明天來繼續收看part 2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