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今年春天流行白色,

但是白色牛仔褲到底要怎麼搭才好看呢?

讓我們來看看Refinery 29給的建議.

 

 

雖然是春天, 雖然流行亮色系跟裸色系還有白色, 但是這並不表示黑色就不能穿喔!

這裡, Refinery29建議大家把白色褲子拿來搭配暗色系或裸色系的單品,

像是黑色夾克, blazer, 尖頭高跟鞋,

以及一個斜背的包包.

這是一個讓你在這個春天絕對會受到讚美的外出裝扮!

(請參考上圖)

必備品 #1: 白色褲子—如果你衣櫥裡沒有任何經典的必備單品, 那今年春天絕對是個開始挑選幾樣的好時機! J Brand的skinny pants有著很好的fit, 而且蠻適合春天穿, 又好配!

J Brand High Rise Skinny Jeans, $170, available at Net-A-Porter.com and Barney’s New York.

必備品 #2: 灰色V領T-shirt—一件低領的灰色t-shirt可以拿來搭配任何東西, 不論是一件花朵圖案的裙子, 一件金屬光澤的短褲, 或是牛仔褲, 都一樣有型, 時尚. 而搭配白褲子當然也是!!!
T by Alexander Wang Classic T, $84, available at LaGarconne.com and Creatures of Comfort, 7971 Melrose Avenue (at Edinburgh Avenue); 323-655-7855.

必備品 #3: 黑色西裝外套—不論是你要從你的衣櫥裡找出一件短版的西裝外套, 或是買一件新的長版blazer, 建議你把這現代版的經典必備品拿來搭配所有東西,任何東西, 整個季節都可!
Lanai Blazer, $395, available at Theory, 8428 Melrose Avenue (at North Croft Avenue); 323-782-0163.

必備品 #4: 麂皮尖頭高跟鞋—今年春天, 尖頭鞋又流行回來了! 挑雙平價又好看的吧!

Aldo Woodruff Heels, $30, available at Aldo, 6801 Hollywood Boulevard (at Cherokee Avenue); 323-465-0100.

必備品 #5: 帆布斜背包—這個皮革及帆布組合而成的斜背包很適合拿來裝你今年春天的所有必備品, 價錢也很實在!

Cooperative Turnlock Satchel, $69, available at Urban Outfitters, 1520 North Cahuenga Boulevard (at Sunset Boulevard); 323-555-1212.

 

你的衣櫃裡面有這五樣單品嗎?

準備好要採購哪些了嗎?

想到要怎麼搭配了嗎?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