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english 

前陣子朋友麻煩我幫忙編購物英語教學講義,

我忽然想想,

這不正是我之前一直想做的嗎?!

(我一直很想編個吃喝玩樂LA的旅遊書兼英語教學講義)

現在剛好有這個機會, 也可以拿來分享給我facebook fan page上的網友,

讓大家除了可以獲得最新的好萊塢時尚資訊,

也可以順便學最實用, 最生活的英文!

這樣以後各位熱愛fashion, 熱愛購物的女性姊妹們,

去美國購物再也不會鴨子聽雷, 而且還能輕鬆對答喔!

 

我花了很多心血寫了這份講義,

之後還會加入圖片跟影音檔解說,

讓整個內容更容易吸收!

當然這裡面也會告訴大家一些美國購物的小撇步,

還有LA當地內行人才知道的購物景點跟訣竅, 小祕密喔,

所以這份講義不只教英文, 還很實用, 更包含最新的時尚潮流趨勢喔!

 

現在, 就讓大家搶先看看剛出爐的一部份內容喔!

首先是目錄-

fashion english

Fashion english

(大家如果還想知道其他什麼, 可以告訴我喔!!! :D)

 

內容講義搶先看-

前言

fashion english  

關於我

fashion english 

開始囉!

fashion english 

購物對話

fashion english   

試衣情境對話

fashion english   

LA Style

fashion english 

美國時尚熱門影集介紹

fashion english 

 

就先這樣囉!

大家喜歡嗎?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