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lls

相信各位fashionista應該都知道The Hills這部實境影集,

就是內容在講述LA有錢人家小孩的生活- 美麗的衣服, 跑車, party及複雜的男女關係,

以Lauren Conrad在teen vogue的生活為主軸.

雖然呢,

這是部無聊沒營養至極的影集,

但是每次看到那些我熟悉, 在LA時常常去的地方, 或是美麗的衣服包包鞋子,

是我對我LA生活的daily fix,

安撫我朝思暮想, 日思夜想LA的難過心情.

The Hills播完後,

少了一個可以緬懷LA的憑藉 :-(

只好將注意力轉至女主角LC的最新品牌或時尚作品.

LC自己新拍了一個影集叫"The September Issue",

內容圍繞在她的時尚工作生涯, 紀錄她launch她最新品牌paper crown的過程.

原本希望能再度在MTV台上映, 掀起另一股後the hills, 後the city風潮.

但, 很不幸地, 這齣影集並沒有被MTV台pick up, 因為認為這齣LC自製的影集太過正經,

不適合不用大腦的MTV台觀眾, ha....

 

anyways, 講了一堆廢話,

是要給大家看Paper Crown的最新look book,

很有LC的風格,

一點點甜美 (洋裝), 一點點downtown chic (褲裝及blazer),

可以看到一些Elizabeth & James的影子在,

整個色調也很柔和舒服,

每件單品都很實穿實搭,

是我平日就會穿出門的,

所以我個人還蠻愛的,

看起來比她之前曾經發表的LC同名品牌以及跟Kohl's的合作系列都好,

質感好了很多.

下面就給大家看看她這次的作品-

LC paper crown lookbookPicture-51.png

 

LC paper crown lookbookPicture-41.pngPicture-111.png

 

Picture-121.pngPicture-181.pngPicture-101.png

 

Picture-81.pngPicture-6.png

 

Picture-9.pngLC paper crown lookbook

 

Picture-171.pngPicture-161.pngPicture-151.png

 

Picture-141.pngPicture-210.png

Picture-191.png

 

價格還不知道, 會在哪邊賣也還不知道,

但如果有最新消息的話, 一定會儘快通知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