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這陣子時尚界的大事-

紐約時尚週!

剛剛結束,

我馬上替大家總結一下這次所展現的2011秋季潮流趨勢!

(是的, 春天都還沒開始, 時尚界已經開始show秋裝了!)

 

以下文章及圖片參考翻譯編輯自refinery29.com, Style.com

Trend 潮流趨勢 1 : Brightly Colored Pants 亮色系褲子



不管是七分褲, 八分褲, 九分褲, 正常長度的褲子, 或是喇叭褲, 高腰褲, 反正只要是褲子, 今年秋天就是流行彩色的, 色彩繽紛就對啦!

但是記得還是以簡潔為原則喔, 不要再去配一些很多印花圖案的免得反效果!

(從左到右: Yigal Azrouel, Karen Walker, Prabal Gurung, 3.1 Philip Lim)

 

 

Trend 潮流趨勢 2 : Leather Skirts 皮裙



設計師們總是能找到新的方法來搭配皮裙! 合身的皮裙可以性感, 而A-line或散開式的皮裙則多了些俏皮! 不同的剪裁讓人既可以搖滾, 也可以時尚, 更可以性感, 或是俏皮!

搭配休閒卻又時尚的上衣, 像是灰色的襯衫或是運動休閒式的毛衣都可以讓你性感卻又不至於太過! 

(從左到右: Rachel Comey, Tommy Hilfiger, Vena Cava, Marc Jacobs)

 

Trend 潮流趨勢 3 : The Chic Poncho 時尚披風式外套



去年冬天我們開始看見斗蓬的身影, 今年不論在runway上或是街頭, 我們都看到更多同類型的披風式外套.

設計師們也開始推出各式各樣的cape, 有經典學院風的, 酷炫街頭風, 甚至是奢華亮麗風的, 各種場合你都能找到適合的斗蓬式外套! 

(從左到右: Alexander Wang, Zero +Maria Cornejo, Karen Walker, Rag & Bone)

 

Trend 潮流趨勢 4: High Slits 開高衩



今年的洋裝反而轉趨保守, 長度拉長了, 但仍以開高衩來維持一定程度的性感. 

(從左到右: Jenni Kayne, Preen, Altuzara, Jeremy Laing)

 

 

Trend 潮流趨勢 5: Tuxedo Dressing 正式中性化穿著



帥氣的中性穿著今年秋天更加男性化! 白襯衫, 黑色褲子, 黑色領帶領節等, 模糊矛盾的中性感更處處給人致命的 femme-fatale吸引力, 讓人無限遐想! 

(從左到右:Prabal Gurung, Jason Wu, Yigal Azrouel, Ralph Lauren)

 

 

Trend 潮流趨勢 6: Graphic Tartan 圖形格紋



格子跟方格紋今年秋天變得更大, 顏色更大膽, 設計師一改以往低調風的格紋, 而改從鄉村風格的編織中取得靈感.

(從左到右: Rag & Bone, Thakoon, Band of Outsiders, Chris Benz)

 

 

Trend 潮流趨勢 7: Yves Klein Blue 富麗奢華的藍色



今秋的設計師們從二次大戰後藝術家Yves Klein的作品中汲取靈感, 也因此將她們的最新系列作品以深色, 豐富的藍色為主色調.

系列作品從輕俏誘人的蓬蓬裙到薄透的連身褲裝都有!

今秋, BLUE is the new black. 開始為你的衣櫃囤積藍色的單品吧!!!

(從左到右: 3.1 Philip Lim, Thakoon, Karen Walker, Derek Lam)

 

 

 

Trend 潮流趨勢 8: Mid-Calf Skirts 過膝長度的裙子



今秋還是流行長裙, 膝下長度的裙子卻也愈來愈受到喜愛. 不論是酷炫的金屬色, 混搭的印花圖案, 或是中性化的剪裁, 這些長裙都比以往多變且性感許多!

(但是我個人還是對於這種長度的裙子跟這個潮流很不喜愛....不是大家都有model般的高身材能夠pull it off的!)

(從左到右: BCBG Maxazria, Proenza Schouler, Narciso Rodriguez, Marc by Marc Jacobs)

 

 

Trend 潮流趨勢 9: Duster Coats 輕便風衣外套



將你心中那股渴望當呼風喚雨帥氣黑幫老大的慾望轉換到你的穿著上! 長到拖到地面的大衣今秋顯得特別奢華高貴, 尤其當搭配剪裁線條顯著俐落和輕透的兩件式單品時.

(從左到右: L.A.M.B., Theyskens' Theory, Rodarte, Doo.Ri)

 

 

Trend 潮流趨勢 10: Graphic Stripes 條紋圖形



從與電影Tron同樣未來感重的橫直條紋單品到麥當勞叔叔般的橫條紋, 今年秋天的設計充滿著圖形大膽的條紋單品!

(從左到右: Rag & Bone, Steven Alan, Rag & Bone, DKNY)

 

報告完畢, 大家假期愉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