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灣還是很冷,

不過時尚界已經開始換新裝了.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春天呢?

 

現在就讓大家先暖暖身, 為即將到來的春天作準備,

看看今年春天的十大時尚潮流.

2011 spring trend

 

1. 70年代風又回來了! 喇叭褲, 鮮明的顏色, 波西米雅/嬉皮風... (從左到右: Thakoon, Marc Jacobs, Cynthia Steffe)

2011 spring trend

 

2. 動物紋路熱潮持續延燒. 不論是蟒蛇紋, 豹紋或是長頸鹿紋, 秀場上處處可見. (從左到右:Ruffian, Louis Vuitton, Altuzarra)

slide_02_animal.jpg

 

3. denim-on-denim, 超過兩樣丹寧單品在身上在今年春天仍然一樣流行, 但現在從skinny改為flare, 甚至牛仔長裙也有可能再度流行(我希望不要, 我討厭長裙!). (從左到右: Stella McCartney, Elie Tahari, Celine)

slide_03_denim.jpg

 

4. 如上一條提到的, 今年裙襬的長度往下降, 迷你短裙不再當道, 過膝的長度才是in! (從左到右: Calvin Klein, Derek Lam, Prabal Gurung)

slide_04_hemline.jpg

 

5. 春天顏色就是要亮麗鮮明, 今年春天流行的亮橘色絕對讓你能感覺到春天來臨, 太陽的溫暖. (從左到右: Costume National, Carolina Herrera, BCBG Max Azria)

slide_05_orange.jpg

 

6. 圖案樣式混搭. 不用擔心搭得矛盾不協調, 因為今年春天, 隨便你搭, 怎麼搭都對! (從左到右: Oscar de la Renta, Prada and Basso, Brooke)

slide_06_prints.jpg

 

7. 輕透的衣服讓人感覺到春天的清涼. 透明膚色, 若隱若現的薄紗黑色都是今年春季時尚流行的重點, 讓你在春天仍然性感滿分. (從左到右: Valentino, Richard Chai, Jason Wu)

slide_07_sheer.jpg

 

8. 條紋在今年春天會大大流行! 不論是直條, 橫條, 都一樣. 如果你不是個愛條紋的人, 學著去接受它, 因為看看今年Prada新推出的系列, 整個系列都是條紋, 你就算不愛也得想辦法習慣! (從左到右: Prada, Jil Sander, Aquilano Rimondi)

slide_08_stripes.jpg

 

9. White is the new black. 拋開冬天黑灰色系的沈重包袱, 春天來個清爽的白色吧! 全白系列讓你心情也跟著輕鬆愉快起來! (從左到右: Calvin Klein, Valentino, Elie Tahari)

slide_09_white.jpg

 

10. 流行好久的skinny終於要慢慢退燒了. 這個春天, 寬管褲當道! 趕快去囤積幾條寬鬆的寬管褲或大喇叭褲吧! 換上wide-leg的你會感受到穿窄管褲以來很久沒感受到的舒適! (我現在就是...有種liberating的感覺!) (從左到右: Chris Benz, Malandrino, Dries Van Noten)

slide_10_wideleg.jpg

 

你準備好迎接春天了嗎?

最喜歡哪個trend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