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323 Fashion Store

在這邊寫了也介紹了很多關於好萊塢女星名媛的時尚,

可是大家看完一定會覺得很可惜很多提到的牌子或商品,

不是台灣沒有賣,

就是賣太貴!

崇尚fashion, 愛買的我,

每個月都從美國買東西寄東西回來,

所以就想說順便服務一樣跟我想買, 愛買的人...

研究了一陣子,

終於把線上商店跟我的facebook fan page結合好架在一起了!!!

 

現在先放了些AF的毛衣跟帽T, 以後會有更多東西.

如果大家有甚麼其他想要買, 或想團購的再麻煩跟我說,

我再放上去囉!

有參加我fan page的粉絲們,

現在開張大特賣,

購買可以享受10% off喔! (意思就是我成本價賣啦!)

(btw, 這次商品只開放到下周五喔, 要買要快!)

 

請按進入商店! 

 

祝大家購物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