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新聞台的娛樂版選出了今年的前十三大名人時尚潮流,

讓我們來看看吧!

1. Evening Shorts: 短褲不再只是去公園散步時能穿的東西了. 辦公室, 晚餐, 甚至在紅地毯上, 現在都可以穿! 看看Gwyneth Paltrow, Jennifer Connelly就知道! 如果你有雙美腿, 那就大方秀出來吧!

112910-evening-shorts-383.jpg

 

2. Silly Bandz: 剛開始時是從小學生間開始流行, 但現在像是Sarah Jessica Parker, Mary-Kate Olsen, Kelly Ripa等女星也都開始戴. 當你把它堆疊在手腕上的時候, 它看起來像是普通你拿來綁頭髮的橡皮筋, 但是拿下時, 就會變成不同的動物形狀.

112910-Silly-Bandz-383.jpg

 

3. Socks and Heels (襪子和高跟鞋): 書呆子可能是未來時尚的先驅, 所以小心不要嘲笑他們! 記得以前大家常嘲笑那些穿著拖鞋卻配上運動襪或短靴配上襪子往下捲的人嗎? 現在你大概笑不出來了, 因為下面這張圖, Gossip Girl裡的Leighton Meester正是這樣的打扮, 風水輪流轉啊!

120610-Socks-Heels-290.jpg

 

4. Mixed Prints (不同花色混搭): 這樣的搭配是很需要技巧也很容易變成時尚災難的. 但當你能掌握正確的圖案配上正確的比例, 結果會讓人驚艷! 如下圖的 Olivia Palermo.

120610-Olivia-Mixed-Prints-300.jpg

 

5. Ladylike Dresses (淑女般的洋裝): 掰掰, 男友西裝外套 (boyfriend blazer)! 女星像是Carey Mulligan在這邊就穿著圓裙加上繫緊襯托出腰線的腰帶, 而不是寬鬆頹廢, 超大尺寸的男性穿著.

120610-Carey-LadyLike-300.jpg

 

6. Jeggings (牛仔貼腿褲): Jegging就是穿起來與legging(貼腿褲)般一樣貼腿的牛仔褲. 這種東西很兩極, 不是讓人很愛就是讓人很排斥. 不過現在好萊塢的每個女星名媛都很愛這股jegging風潮, 從Sienna Miller到Lauren Conrad都不時穿著jegging.

112910-Jeggings-383.jpg

 

7. Tailored Trousers (剪裁合身的褲子): 還記得什麼是褲子嗎? 不是貼腿褲, harem pants (紮腳管寬鬆長褲), 窄管褲, 工作褲, 靴型褲或是吊帶褲喔, 而是真正剪裁合身, 舒適, 可以穿著大步走的褲子! Drew Barrymore這裡就穿著這樣的褲子, 而且還看起來很裝扮得宜! 快去買一件吧, 趁這股風潮還沒消失之前, ha...

112910-Tailored-Trousers-383.jpg

 

8. Minimalism (極簡主義): 明星像是Avatar裡的Zoe Saldana就向前衛的單品說再見, 而偏好質感線條顏色都簡潔俐落的衣服.

120610-Zoe-Minimalism-300.jpg

 

9. Layered Chains (多層次的項鏈): 像Molly Sims在下圖把許多鏈子堆疊在一起成為讓人眼睛一亮的項鏈. 這樣的鏈子提供了更多變化卻也與又大又誇張的statement necklace有著同樣的效果.

120610-New-Molly-Chains-350.jpg

 

10. Faux Fur Vest (人造皮草背心):人造皮草背心像Kim Kardashian身上的這件就可以加到幾乎任何衣服上, 讓人馬上變得有型.

120610-Kim-Fur-300.jpg

 

11. Slim Cargos (纖細顯瘦的工作褲): 不管工作褲有多少口袋, 我們平常也不可能真的把東西放在口袋裡. 還好, J Brand的設計師很聰明, 去除普通工作褲上多餘的口袋蓋, 將它們逐一修改, 讓它們看來如普通的牛仔褲般slim. 下圖Jessica Alba身上的這件褲子就是條很適合你從口袋裡掏出錢來買的褲子!

 

112910-Slim-Cargos-290.jpg

 

12. Fedoras (紳士帽): 這種帽子在40, 50年代因為Gene Kelly, Frank Sinatra而造成流行, 也陸陸續續相傳下來. 現在這些fedora的帽緣經過些許縮減和修改, 又開始再度流行起來. 明星像是Gwen Stefani和White Collar的男主角Matt Bomer就是最好的示範.

112910-Fedora.jpg

 

13. Nautical Stripes (海軍條紋): 你或許害怕去航海, 但是海軍條紋卻能讓任何打扮感覺起來與海洋一般讓人清爽舒服. 如下圖Rachel Bilson的穿著.

120610-Rachel-Stripes-300.jpg

 

這些trend裡, 你掌握了幾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