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寫完,

才想到最重要的怎麼打包忘了寫, ha...

還有一些東西跟最後要出門那天的打扮也都還沒寫,

所以請期待part 2囉!

 

btw, 這整趟LA trip將會live在facebook上update,

所以想在台灣但是跟我一起隔空遊LA的人可以隨時上去看喔!

blog這邊我會盡量每天晚上把當天的整理再update,

that is 如果我還有力氣的話, ha...

 

最後附上我很久很久以前剪接的一段LA影片跟大家晚安吧!

古時候技術不好, 請大家多多見諒, lol!

(配音的是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