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剛看完這星期最新這集(第5集)的gossip girl,

不知道是我真的太累了,

還是劇情真的不是特別吸引人,

這集我看到快睡著.

如果不是serena, blair以及她一群跟班那些亮黃亮橘, 糖果色班的衣服,

我搞不好已經睡著了, ha...

(我就不相信Columnbia U.的人就真的會穿這樣去上課...)

gossip girlstylelab_gossipgirl4_6.pngScreen shot 2010-10-14 at 2.52.27 PM.png

這集預告片如下:

 

 

上次關於Serena的部份還沒寫完,

今天就繼續吧!

(btw, blake lively說過她都不請stylist的, 那我還真對她自己搭配的功力感到佩服...)

 

Look 1: Casual Chic (這裡是像我們這種普通老百姓平日比較有機會穿的)

這張圖是Blake Lively私下的穿著, 還蠻輕便的~ 腳上穿的是美國女星最愛的Ugg, 身上穿的是Hoodie: Burton Hoodie

gossip girl- serena

下面這張也是她私底下的穿著, 不過我覺得她這張看起來有點臃腫ㄝ!

maybe 上半身的t-shirt可以長一點蓋到臀部, 大腿...因為她下半身的legging讓她腿顯得有點肥~ (雖然上衣本身蠻可愛的~)

平底鞋也讓她的腿看起來沒平日那麼修長...

(Sweater: TOPSHOP Knitted Lipstick TopSweater: TOPSHOP Knitted Lipstick Top; Bag: Chanel Bag....of course, ha)

gossip girl- serena

另外這張就還蠻帥的, 多了些rocker feel-

黑色, leather, denim vest

(Jacket: Alexander Wang Suede and Leather Motorcycle Jacket; Boots: Refugee Distressed Tall Lace Up Boot; Bag: Chanel Pleated Smocked Calfskin Bag)

gossip girl- serena

我還蠻喜歡Lively下面這張的打扮, 很實穿.

我愛那件皮大衣, 好帥! (有人知道是哪個牌子的嗎?!)

(J Brand Woodstock Jeans; Christian Louboutin Bibi 140 suede pumps)

gossip girl- serena

下面這張還蠻可愛的...難得看Lively穿這麼柔和的顏色.

(Chanel Bubble Quilt Flap Bag, J Brand Woodstock Jeans )

gossip girl- serena

我的結論: Blake Lively現在最喜歡的兩樣東西好像是-

  • chanel bubble quilt flip bag (她背著這個包到處出現...不過這應該沒人不愛, lol)
  • j brand woodstock jeans

 

Look 2: Sophisticated (這裡的衣服比較能上班穿)

這個部份上次大概都介紹過了, 這次就不在特別再多介紹了

但是下面這張還特別的- 我喜歡她上半身深藍色blazer(還有ruffle喔!)露出裡面淺藍的襯衫, 下面配上中高腰的灰色裙子.

不過那件裙子還真是dramatic, ha...

(again, 又是那個chanel bubble quilt flip bag, Christian Louboutin Bibi Platform Pumps, Tibi Draped Bow Miniskirt, Madewell Campfire Cargo Shirt)

During 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September 12 2010

再來最後一張,

同樣灰藍配, 但是她將prints跟帶著zipper的leather skirt兩種不同材質相配, 把夾克當上衣穿,

讓人驚艷!

(Christian Louboutin Rolando Python in Yellow, Matthew Williamson skirt, Matthew Williamson jacket)

gossip girl- serena

Look 3: Glamorous (這邊是屬於社交名媛女星專屬部份, lol)

ㄟ, 下面這張殺手/間諜裝, 我實在不知道該歸類到哪一類,

但是平常人應該不會穿這樣出門,

所以就先放這兒吧, ha...

(Clutch: Kotur Jensen Chevron Ayers Snakeskin Clutch; Maxime Simoens Spring 2010 RTW Tuxedo)

gossip girl- serena

下面這張黑色迷你洋裝很serena, 也很blake lively.

(Elie Saab Fall/Winter 2010, Charlotte Olympia Esmerelda Pumps)

gossip girl- serena

 

關於gossip girl的serena部份就先寫到這兒吧, 再寫下去我自己都會煩, ha...

還是讓我多分享些實用的秋冬穿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