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本來想把gossip girl寫完,

順便把現在這種天氣可以穿的搭配整理一下.

可是姑娘我已經連續三四天失眠,

每天睡不到四個小時,

已經腦袋昏昏沒法思考了,

所以呢,

大家保佑我今天睡得著, 

明天可以繼續好好努力寫!

 

不過,

有些話我想寫很久了,

一直拖著沒寫,

今天就寫一寫吧.

其實當初開始寫這個blog,

只是想記錄在LA的生活,

一個我最愛的城市,

最快樂的記憶.

後來搬回台灣前,

一邊整理東西,

一邊發現其實我應該有建設性一點,

將一些有用的資訊跟大家分享,

不論是給去LA旅遊或是留學的朋友,

告訴大家有哪些可以吃, 哪邊可以買東西.

而fashion一向是我的最愛,

所以對於分享逛街買東西這些我當然是不遺餘力.

 

後來回台灣之後,

更是對於台灣的流行資訊都有點過於偏日韓,

一般民眾缺少更多不一樣的exposure, 資訊來源,

另外, 更是看到路上很多人盲目追求流行,

穿著不適合自己, 甚至是暴露自己缺點的衣服.

最常見的3點-

1. 多層次不是大家都適合, 層次弄得不好, 反而容易將身材顯得很短, 整個人切成太多塊...另外, 寬鬆衣服的搭配更是要小心, 免得配到後來像流浪漢...

2. 靴子: 這個現象我真是百思不解...台灣女生不管高矮胖瘦, 春夏秋冬, 都可以穿靴子! 靴子因為是造成層次的一部份, 所以選擇搭配不好, 反而容易讓自己的小腿看起來很壯或很短...

3. 平底鞋: 我不懂台灣女生為甚麼不管穿甚麼都要配平底鞋. 我不是反對穿flats, 雖然本姑娘是絕對不穿的, 除非flip-flop...但是, 有時候, 配高跟鞋才會趁出女人味跟性感啊! 因為當你踩上高跟鞋的時候, 你走路的姿態很自然地就會調整. 挑雙經典基本的高跟鞋我覺得是每個女生必備的!

 

anyways,

我希望這個blog可以讓更多的人對於日韓風之外的時尚也能有所了解,

我不期待大家都agree我的看法,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只是希望可以提供大家多一個選擇, 

多一個資訊的來源.

而這裡, 歡迎所有對時尚有興趣的人, (而不是某位特意來偷窺別人生活的人),

我希望這邊可以讓更多志同道合甚至不同意見的朋友都可以來交流, 討論.

分享,

這是我寫這個blog的意義跟目的!

 

我很高興經由這個blog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

甚至成為好朋友.

我想,

這應該是我寫這個blog最大的成就跟欣慰了! :-)

 

希望所有來這邊的人都可以把自己當成這個家族的一部份,

有甚麼消息都互相分享喔,

因為我一定也會有漏掉某些消息的時候嘛, 

呵呵...

而facebook fan page裡面的J Outfit of the Day, 其實應該叫look for less, ha...

會新增這個部份,

只是希望拉進好萊塢時尚跟我們這些普通大眾的距離,

讓那些光鮮亮麗的runway look看起來不會那麼遙遠,

另外也讓大家知道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有同樣的時尚效果!

 

最後, 用時尚大師 Oscar de la Renta的一句話結尾:

"Fashion is about dressing according to what is fashionable. Style is more about being yourself."

("時尚"的定義是依據當下的潮流來打扮自己. "風格"則是自我的表現.")

別再盲目追求了吧!

For me, being "STYLISH" is far more important than being "fashionable."

be urself,

create ur own look,

and own it!

 

 

(以上所有都是發自我內心底的真心話, thank u, to everyone who reads n responds to thi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