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時尚界很忙,

有the September issue,

又是fashion's nite out, 

又是NY fashion week,

難怪人家說September是時裝界的一月,

所有新潮流都從這時候重新開始.

NY fashion week剛結束,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次的ㄧ些highlight吧!

Katie Holmes: 在CK的秀...這件絲質洋裝簡單大方, 沒有甚麼太特別之處, 中規中矩.

我喜歡她腳上的mary jane的顏色, 有點銀灰, 有點棕色, 搭配cream的洋裝跟黑色的clutch, 讓整體顏色不至於過分平淡單調.

2010 ny fashion week


Sarah Jessica Parker (SJP):  講到fashion, 一定會想到Sex and the City...而因SATC走紅的SJP也因此成為時尚指標, 任何重要的fashion場和, SJP都不可能會缺席.

這次的fashion week, 她的身影也是處處可見. 幾天之中, 換了好幾套衣服,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下面這張, SJP打扮得很Carrie, 把兩種同色系但不同花色圖案的單品做搭配...雖然看似繁複, 但還蠻有時尚感的.

我喜歡她頭髮半紮起來的感覺, 因為全身已經too much going on了, 頭髮若是放下來, 整體感覺會太重, 頭重腳也重.

雖然我一向不是特別喜歡SJP的穿著, 但這麼花色繁雜的衣服大概也只有她可以pull it off吧~

2010 ny fashion week 

另外這張SJP的照片我就不是很欣賞. 看不到腰身, 裙子太長, 靴子太長, 讓露出來的那截腿的比例很怪, 我覺得很像阿婆穿的...fashion-savvy? i dont think so!

2010 ny fashion week

下面這張好多了, 這張感覺就像平常carrie會穿去跟big約會或跟她的girl friends去喝酒, party穿的衣服, 很亮麗...

(btw, the dress is by Halston)

2010 ny fashion week

 

Kristin Cavallari: 我沒有特別喜歡她這次參加fashion week的打扮, 甚至她的妝看起來也很不像她.

不知是不是她要轉型, 最近改走lady路線, 把原來的性感收斂起來,

穿著變得保守, lady許多, 很不像平日的她.

我還是喜歡她平日那身加州女孩的打扮, 自然, 性感不做作. 這裡有讓人"she's trying too hard"的感覺.

或許是那雙鞋吧? 不知是照片拍攝角度的問題還是怎樣, 總覺得形狀看起來怪怪的? 我覺得如果搭上普通黑色素色的高跟鞋應該就會美很多!

2010 ny fashion week

下面這張說不上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2010 ny fashion week2010 ny fashion week

但就是太formal, 太lady, 太甜美, 太不像kristin了! 我們的K-Cav在the hills裡可是被稱作難搞的bi---------------ch. 

連續這三張照片實在看不出來吧!

Just be urself, girl! we luv u for who u r!

 

Gwen Stefani: Gwen向來以特立獨行,獨樹一格的style出名. 她自創品牌L.A.M.B也一直以來成績還不錯.

今年秀場的L.A.M.B以非洲, 加勒比海為靈感, 色彩繽紛, 感覺有些british (英國, 蘇格蘭的格子), 有些tribal (原始部落的大膽用色跟圖形), 充分反應出Gwen本人充沛的精力和獨特的美感. 

2011春季的collection裡包含了不對稱的洋裝配上時尚的紳士帽, 到cropped迷你短裙跟西裝外套. 整個系列充滿著不同元素的融合, 包含了她著名的紋路設計, 紮腳管寬鬆女長褲 (harem pants), 和draping.

2010 ny fashion week2010 ny fashion week

(她兒子的衣服是不是跟她很配呢? 呵呵...)

 

Leighton Meester: 這是Leighton參加Proenza Schouler秀時的照片.

私底下的Leighton跟Gossip Girl中的Blair穿著完全不一樣, 看她這張露肚臍的照片就知道Blair這輩子大概都不可能會穿這樣, ha...

btw, 她似乎很喜歡Proenza Schouler, 上次j brand和PS合作的牛仔褲也是她第一個穿出來秀的...

我只能說, PS跟我喜歡的style實在有點大不相同....

2010 ny fashion week

另外這張是我搞不太懂的ㄧ套服裝, 有點過於休閒, 感覺像要去grocery shopping還是要去運動的穿著....

但是又配上ㄧ雙牛津皮鞋跟白襪子, 是要去學校上課嗎?!...i DONT get it!

2010 ny fashion week 

但她下面這張照片就好多了....感覺上很柔美, 多了幾分Blair的感覺...跟上面那張是強烈的對比.

2010 ny fashion week 

 

Jessica & Olivia: 這張是Gossip Girl裡的Jessica跟the City裡的Olivia在Marchesa的2011 spring collection發表時的照片. 兩人身上穿的都是Marchesa的作品.

Jessica的金屬感很重, 但是有了兩邊draping的袖口, 讓整體柔和了許多.

至於Olivia的紅色洋裝, 我本人並沒有太喜歡, 由其配上那個髮型, 我覺得看起來有點老氣. Olivia的穿著很少讓我失望, 可是這套真的還好而已....

 2010 ny fashion week

 

Alexa Chung: 英國出名的新生f代MTV DJ/Fashion Icon, Alexa Chung, 最近剛跟美國著名連鎖服裝品牌Madewell合作設計了一整個系列的商品, 現在炙手可熱的她當然也參加了NY fashion week. 這張是她在3.1 Phillip Lim的show時的照片.

不知為什麼, 我總覺得她這張看起來跟Angelina Jolie有點像ㄝ!

2010 ny fashion week

下面附上她跟madewell合作設計系列的照片供大家參考...(一看就知道感覺很不美式...還有一點點鄉村的感覺?)

2010 ny fashion weekalexa-chung-for-madewell-2.jpgalexa-chung-for-madewell-3.jpg

下面這張是她去Mulberry秀時的照片, 身上的復古洋裝配上斜背的金屬包包就很有她個人quirky的風格!

2010 ny fashion week 

 

Rachel Zoe:  只要跟fashion有關, 就一定得提到rachel zoe!!! 改天再花點時間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Rachel Zoe這位好萊塢舉足輕重的造型師. 簡單來說, 沒有Rachel Zoe, 就沒有今天的Nicole Richie, 好萊塢也就少了很多時尚女星. 她是這些明星光鮮亮麗, 時尚形象的幕後推手.

這裡, 她正要去參加好友Michael Kors的show...大喇叭褲是她的signature style.

2010 ny fashion week

下面這張照片, Rachel Zoe跟她個人品牌 (Rachel Zoe Inc.)的Director- Mandana Dayani, 兩人一身黑和金, 一樣的chic. 

同樣的, Rachel還是帶著她出名的大眼鏡, 穿著她一貫的寬鬆大喇叭褲裝.

2010 ny fashion week

btw, 對Rachel Zoe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她出的書"Style A to Zoe" 或她在Bravo台的reality show- "The Rachel Zoe Project".

 

Liv Tyler: Liv Tyler是年輕牛仔品牌G-Star Raw的最新代言人. 她也身體力行, 非常盡到代言人的責任, 總是不時穿著此品牌的衣服到處去. 

而這季的G-Star Raw也沒讓人失望, 很多都很好看. 或許是這次的creative director跟造型師很厲害, 讓人驚艷.

下面這張照片裡Liv的打扮我就很喜歡!

看似簡單平常, 卻是年輕, playful, 有型,

把目前仍流行的denim on denim (身上有兩件以上的丹寧物品)發揮得淋漓盡致!

讓我都想去買一件suspender (吊帶褲) 來試試看呢!

liv-tyler-290.jpg    

 

Jennifer Lopez (J.Lo): J.Lo自從生了雙胞胎之後較少參予表演或時尚活動.

下面這張照片是她參加Tommy Hilfigers秀的照片, 

穿著過膝的黑色皮靴, 

斜肩半透明的黑色短洋裝,

還是與以前一般火辣!

jennifer-lopez-435.jpg

 

Victoria Beckham: VB在這邊穿著她自己品牌的衣服...這套衣服難得的女性化些, 還帶點可愛, 是屬於可當正式穿著穿去上班, 也可下班後穿去參加party的衣服.

不過不知道是髮型還是化妝, 我覺得她這張看起來有點老...

2010 ny fashion week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