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天沒有特別寫牛仔褲相關的,

今天來補一篇吧!

先來說說很多人最愛的J Brand!

J Brand不僅僅以他們超讚的牛仔褲出名, 也因為他們跟許多名設計師的合作而造成話題. 

就在這陣子, J Brand才與美國出名的高級設計師品牌Proenza Schouler合作, Gossip Girl裡飾演Blair (Queen B)的Leighton Meester昨日就穿著他們合作的牛仔褲出席電影The Romantics在紐約的after party.

j brand proenza

(Leighton的服裝品味我一向都不知道該怎麼評論...或許可以說她很前衛, 或是我不夠fashion, 每次她穿的衣服總是讓我匪夷所思, 不了解她挑衣服跟搭配的衣服原則是甚麼?! 愈不符合常理愈好?! 因為這樣就不會害怕撞衫?! i dunno, just guessing....)

anyways,

雖然說J Brand跟Prozena的合作的確很有噱頭, 也是個很創新的構想, 可是看到成果... 我有點無言..., 可能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簡單大方的素色, 這件花不巄通的褲子, 加上那個靛藍色,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我不是不喜歡tie dye, 而前幾季流行的時候我也買了好幾件, 只是這件實在有點太over了!

 

儘管如此, 這麼創新的合作還是值得鼓勵! 多跟不同的設計師合作能差出更多不同的火花, 帶給大家驚奇, 也可以讓大家見識一下所謂high-fashion的牛仔褲.

因此, J Brand現在持續與英國五位最新興起的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 Erdem, Richard Nicoll, Peter Pilotto and Medham Kirchoff)合作, 開發新的5X5 collection, 創造出五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照片如下:

j brand 5x5

讓我們看得再仔細一點:

peter-pilotto-j-brand.jpegrichard-nicolli-j-brand.jpeg

j brand 5x5medham-kirchoff-j-brand.jpeg
erdem-j-brand.jpeg  

這次的合作, 除了最後跟Erdem合作的那件有跟Proenza異曲同工之妙, 其他件到是都還是我平常願意穿出門的...如果有機會再去試穿看看實際穿起來的樣子是怎樣好了...

第一件的刷色很特別, 或許不是那麼好配, 但是穿出去鐵定會吸引目光....

第二件兩種材質混合的look也是很有趣的組合, 容易搭配, 又可以讓平淡的黑色jeans多些變化, 倒是個不錯的設計...

第三件的話, 就是迷彩褲的變身囉, 很符合今年秋季大大流行的military軍裝風, 也很容易搭配….任何khaki(卡其), 軍綠色, 咖啡色的單品都可拿來搭配..但是若要說到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迷彩牛仔褲還是要提到他們之前出的一件, Rihanna, Katy Perry都穿過...因為這件有用J Brand特別的"Wax"處理...看起來有蠟的亮澤, 可於singer22以$168購得, 型號為Low Rise Denim Camoflage Legging in Brigade (Low-Rise 10.5-Inch leg Opening 30-Inch Inseam 6.5-ounce Stretch Denim 64% Cotton, 32% Polyester, 4% Lycra)

j brand camouflagej brand camouflage  

第四件就是前陣子提到的拼貼布牛仔風身為高級牛仔褲的領導者之一, 當然也得出一件囉!


但是-

這五件只有在英國的百貨公司和美國特定地方才買得到, 詳細資料如下:

英國-

-  J Brand / Christopher Kane for 5 x 5 at Harvey Nichols.
-  J Brand / Erdem for 5 x 5 at Harrods.
-  J Brand / Meadham Kirchhoff for 5 x 5 at Browns.
-  J Brand / Peter Pilotto for 5 x 5 at Selfridges.
-  J Brand / Richard Nicoll for 5 x 5 at Liberty.

美國-

明日開始開賣, 屆時可上intermix網站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