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收到我的包裹了!

這次累積了一個月, 所以拆包裹的時候有種收聖誕禮物的感覺 (雖然都是自己付錢買的...唉),

每樣東西都是驚喜, ha...

先照了一部分,

跟大家分享囉!

 

btw, 順便提醒大家, Labor Day大打折喔, 打折還沒結束, 想要買東西的人趁現在快買喔, 各個網站跟百貨公司都在大特價! 

(今天可能來不及幫大家整理了....sorry :-( )

 

 

收到滿滿的兩大箱....yah!

 

IMG_0525.jpg 

 

Mulberry for target的包包, 用denim做的, 上面是patent leather(漆皮)....可愛是可愛, 但我覺得有點失望, 質感沒有特別好, 由其是金色金屬部分. 

美國Target正式launch時間是10/10,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但是我沒有特別建議買...

這個要價$ 35 USD, 還有大一點的size. 不過看在這麼便宜的分上, 實在也不能要求太多, ha...

(bought from Gilt)

photo 3.JPGphoto 4.JPG

Paige Premium Denim- Roxbury Crop in Optic White. 這件還蠻薄的, 夏天可以穿. 但是我覺得沒有paige的其他件褲子穿起來柔軟舒服, 質料比較硬.

(bought from "HauteLook")

photo 2.JPGphoto 16.JPGphoto 17.JPGphoto 18.JPG

我千挑萬挑, 挑了很久的iPad folio case....

為什麼挑這個呢? 

因為-

1. 它可以立起來, 當架子

2. 方便連接cable跟headphone

3. 跟個書夾一樣, 還像普通的folder夾, 還能放credit card, business card, 紙張等等

4. 白色的皮, 看起來簡潔大方

(bought from Amazon)

photo 20.JPGphoto 19.JPGphoto 21.JPGipad casephoto 9.JPG

接下來是AF的襯衫...其實我AF買了一堆, 都是clearance買的, 還包括身上穿的這件...

但是不好意思在公司全部打開來一件件照, 所以明天再給大家看剩下的囉....

(bought from AF)

photo 7.JPGAF T

 

Seychelles的真皮高跟鞋...

超超超級好穿的, 皮又軟, 又有氣墊! 穿起來很舒服!

(bought it from Gilt)

photo 13.JPGphoto 14.JPGphoto 15.JPG

 

Aldo的鞋...這種既不是高跟鞋也不是靴子的鞋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我終於買了一雙, 現在美國Aldo官方網站已經缺貨買不到了, 特價 $54.95...

有興趣的可以上Amazon買...

台灣微風裡的這雙現在好像還要四五千呢, 差超級多的, 所以我還是美國買啦!

(bought from Amazon)

photo 12.JPG

 

我的最愛-Fashion Mag, 每月必讀的!!! 

Instyle, Cosmo, People StyleWatch...

至於Victoria's Secret的catalog, 因為我是老客戶了嘛, 當然是定時會寄來!

photo 6.JPG

 

本姑娘不是只有讀fashion相關喔...Technology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所以Wired也是一定要讀的...而且一年才$10 USD, 多划算啊!

看這期的標題多聳動啊! 我這幾天再來好好讀一讀, 呵呵...

photo 8.JPG 

 

Gilly Hicks

這包因為都是女生私用品, 所以就先不給大家看啦....

不過呢, 

現在panties是5 for 25, 然後bra是2 for 40, 所以大家趕快買啊...

(bought from Gilly Hicks)

gilly hicks 

先這樣啦,

其他東西下回分曉...:P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