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老實話,

儘管the Last song裡 miley cyrus有幾首歌還不錯

我還是很不喜歡miley,

也搞不懂她跟Jonas Brothers到底在紅什麼.

miley嗓門大, 聒噪, 聲音粗, 臉又圓又不太好看, 看起來又比實際年齡老許多,

(但最近把頭髮剪短了, 看起來年輕時尚許多...要不然本來跟掃把頭一樣...)

我真的很納悶美國青少年到底在想什麼...

只能說Disney真的很厲害,

這樣也能捧紅!

 

不過呢, Miley的腿倒是蠻漂亮的, 又高,

很適合穿牛仔褲或短褲秀美腿!

長大的她,

不再像是disney的童星,

開始走性感, rocker風,

因此常常不是穿著很破很破的褲子就是很短的短褲配上帥氣的靴子...

以短褲來說, Siwy,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以及她與Max合作設計的line-Miley & Max是她最長穿的三個牌子,

而長褲的話, JET跟7 for all mankind則是她比較長穿的...

下面附上幾張她的穿著及搭配供大家參考!

 

這張是她這兩天在Paris與Twilight女配角Ashlee Greene一起拍最新電影LOL時的照片...看起來大腿有點粗:P

她穿著7 For All Mankind’s Rolled shorts in Vintage Honolulu,

可在revolve clothing買到, $147

miley-cyrus-7fam.jpeg

下面這張還是在Paris拍LOL的照片....這個造型我喜歡多了, 是我會穿的...

黑色的洞洞毛衣, 內搭一件top or tank...在配上同色系的短靴,

看起來casual中帶著帥氣的性感....

(這件長褲是7 For All Mankind Roxanne jeans in Super Vintage Nakita,  可在singer22以$198購得)

Miley-Cyrus-7fam-8.jpg

這張是在Detroit拍LOL,

我個人覺得這張超醜臉超肥的...

有點過於濃妝艷抹, 尤其是那個粉紅色的口紅! (又不是barbie...)

至於她在這裡的穿著,

我一直對於這種中高腰的褲子很反感, 儘管穿的人總是覺得自己是時尚前衛,

但我還是覺得像是把媽媽或是更老之前年代的阿嬤褲拿來穿...

她穿的這件幸好沒有那麼高腰, 又還有些釘扣, 看起來好些,

不過我還是不是很喜歡...

但那個靴子倒是蠻性感的...

miley-cyrus-leaves-her-new-york-city-hotel-wearing-tiny-denim-shorts-knee-high-leather-boots-and-sheer-black-top.jpg

下面這張的穿著是我最喜歡之一,

寬鬆的白色襯衫半開, 配上迷你短褲, 超性感!

上衣是Helmut Lang的Combo Dolman Sleeve Shirt, 短褲是Siwy的Camilla Cutoff Shorts, 拖鞋是Opening Ceremony Snakeskin Leather Sandals

Miley-Cyrus-Siwy-Shorts-New-2.jpg

同樣類似風格的還有這張,

這裡她穿著AE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短褲...

miley-cyrus-american-eagle-new.jpg

相似搭配的還有白色tank加上mini shorts, 如下面兩張...

第一張是AE的短褲, 第二張是Miley & Max

miley-cyrus-american-eagle-shorts-2.jpgmiley-cyrus-miley-max-shorts-14-may-2010.jpg

因為Miley & Max是Miley合作設計開發的line,

所以她很盡責的常常穿著自家的短褲到處去,

下面幾張也是...

(第一張的plaid shirt, 化裝, 及整體造型我都很喜歡...)

miley_cyrus_and_liam_10_wenn5461072.jpgmiley-shorts1-696x1024.jpg
miley-cyrus-peace-out-03-685x1024.jpg

再來一張短褲照...

這條也是Siwy, denim cut off shorts in Surrender

miley-cyrus-siwy-shorts-surrender-3-733x1024.jpg

 

接下來換長褲了...

下面這張的風格我蠻喜歡的,

一樣是casual帶點性感...

黑色的半透明上衣是已流行了一陣子的KAIN Label Pocket Tee (我有白色的...真的非常透, 非常薄, 非常舒服...可是千萬不能拿去洗衣機洗, 會洗爛掉, 變形...我的就被我洗壞了, 超心痛!)

褲子是7 For All Mankind in Vintage California, 包包是 YSL的Oversized Croco Muse (這個出門旅遊帶出去應該很好用, ha...)

miley-1.jpg

下面這張Siwy的褲子可說是又破, 又花俏...

我覺得既然褲子已經這麼花了, 實在不需要再搭上一雙這麼複雜圖案的靴子...

應該配純黑的靴子就好, 不要全身上下太多花俏的元素組合在一起, 只要選一樣即可.

上衣是Obesity & Speed, 褲子是以Siwy Rose Drain Pipe Skinny Jeans來為Miley特別修改的..

miley cyrus

破褲子還有下面幾件:

Current/Elliot Lindsay Lohan也穿過...

miley cyrus

以下這三張都是JET的牛仔褲

miley-no-tag.jpg 

 

Disney actress Miley Cyrus poses with a fan as she rushes into the Santa Monica, CA recording studio where she is rumored to be working on a new album. While Cyrus's line of Walmart jewelry is currently being recalled due to possible toxicity, the singer still looked to be in a pretty good mood on May 19, 2010. Fame Pictures, IncOut_in_London_June_4__2010.jpg

這張很破的是為miley特別量身定做的paige.

miley cyrus

 

先這樣囉....我也該準備去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