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很神奇很好用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it's one of the best beauty products ever-

Oscar Blandi Pronto Dry Shampoo (click to buy it from sephora)

oscar blandi dry shampoo 

這是甚麼: 

A fast fix for dirty hair. 快速修護髒頭髮.

不需用到水就能讓你的頭髮清爽如剛洗完頭髮般, 去除灰塵, 擺脫因流汗而造成的濕黏油脂, 讓你的髮根幾秒間馬上有蓬鬆感, 看來更有髮量.

這個乾洗髮精適合用於兩次洗髮之間, 趕時間的時候, 甚至是日中的quick fix.

內含的三氯生和茶樹精油可以幫助修護頭皮, 減少頭皮屑的產生. 

而檸檬馬鞭草的香味可以讓頭髮聞起來清新.

 

幹嘛用:

 - 替女生節省時間的最佳工具. 無須水或吹風機就能讓秀髮瞬間清新, 復甦, 恢復光澤. 

- 被Allure雜誌選為最佳的乾洗髮精(Best Dry Shampoo)和最加快速修整工具(Best Quick Fix). 

- 它能有效吸收油脂, 移除美髮產品的殘餘物, 和塑造髮量多的感覺. 

 

成分:

- 天然米, 燕麥, 和木薯澱粉=> 幫助清潔頭髮

- 茶樹精油=> 幫助滋潤頭皮

- 檸檬馬鞭草香精=> 提供一股清新的香氣去除髒髮的味道

 

建議用法:

- 用尖型的蓋頭將頭髮分區

- 傾斜瓶身並輕輕壓擠出裡面的粉末

- 盡情地將粉末以手指按摩進頭皮

- 用天然鬃毛刷來梳頭髮

- 如果想要的話, 重新造型頭髮.

 

價位: 1 oz- $ 11; 2.5 oz- $ 19

以上是官方說法.

下面是-

Jas使用心得

我是屬於油性髮質, 由其在台灣, 到了夏天, 可能出去個沒多久, 頭髮就開始出油, 由其是前面瀏海到頭皮的那個部份, 很不舒服又很醜.

所以我試了好幾家出名的dry shampoo, 包括phyto跟rene furterer的,

有粉末狀, 也有噴霧型,

但效果都不是太好.

後來看到InStyle跟Allure都介紹這瓶dry shampoo的時候, 我就趕緊去sephora買了一瓶travel size(旅行用包裝)的先來試一試.

用了之後, 沒想到真的很有用!!! 它馬上成為我每天必備的美髮用品.

這瓶是粉末狀的, 倒出來是白白的粉.

Pros:

它除了可以當作防止頭髮出油的, 讓頭髮馬上清爽乾淨的乾洗髮之外,

(而且一次可以撐個一整天都不會出油喔! 用量又省, 一瓶可以用很久!)

還可以做造型用...

因為亞洲人的後腦勺由於比較扁比較不立體, 這神奇的白色粉末往頭上抹之後, 馬上吸收油脂, 讓頭髮變得乾爽, 但不會太乾, 仍能保留頭髮的光澤和柔軟度, 而且會比較蓬鬆.

所以當需要讓後腦勺看起來不要那麼扁平, 想要增加點volume的時候, 

就用這瓶往髮根處抹上, 然後盡量抓, 抓得鬆鬆的, 頭型馬上變得立體!

Cons:

這瓶唯一的一個缺點是, 不是特別好聞! 

雖然說是用檸檬馬鞭草的味道, 但是聞起來還是有化學藥劑感很重, 不是那種自然的清香.

但是也不是說臭, 只是不是那麼清香.

所以也是可以忍受, 而且塗了之後過一陣子味道就會消去,

不用太介意.

另一點需要注意的是-

第一次使用的人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才會上手, 但一旦上手了就很好用了!

就讓我告訴大家怎麼使用吧...

Usage:

有兩種用法,

一種是上面建議的,

另一種是我自己的用法. 

將蓋子打開, 直接將粉倒到手掌中, 兩手揉搓, 往頭上想要清洗或蓬鬆的地方抹, 一邊按摩, 一邊盡量的抓, 直到達到效果且白色粉末不見為止.  

Caution:

由於我們東方人的髮色是深的, 所以千萬記得要白色粉末抓到融入頭髮中為止, 才不會看起來白白的像長了灰頭髮.

 

看起來有點複雜, 但是一旦上手以後, 你會愛不釋手!

i use it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