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some new stuff for my b-day,

thanks to my dear parents & friend :-)

(多謝我親愛的爸媽跟好友, 今年收到一些很棒的生日禮物! )

 

- an AF shirt: Natalie Dress

AF natalie dress

今年格子衫就從夏天一直流行到現在, 這件配上不管是牛仔長褲(skinny or bootcut/flare)或是短褲都很好看, 帥氣中又帶點浪漫, 明天我打算配我的TR joey或是J Brand Lovestory來穿~ (因為這件顏色比較冬天, 所以配上顏色較深的牛仔褲會很好看...skinny穿膩了, 想配配正常的bootcut or flare來穿)

for a regular plaid shirt, u can try pairing it like wut "K-Cav" Kristin Cavallari had here....(如果是普通的格子襯衫, 可以試試看MTV台the Hills現在女主角在下面照片中的穿法...)

K-Cav plaid shirt

(Elizabeth & James plaid shirt, unknown black skinny, christian louboutin pumps)

- an AF plaid skirt

AF skirt

我買這件本來是想來點gossip girl的感覺, 把它當成蘇格蘭學生裙穿...配上下面AF這件t-shirt, 但是聽說實品看起來並沒照片上好, 所以就沒買了...那現在只好自己配white- T或白襯衫加上領帶囉~

AF t-shirt

- a Chanel bag

chanel bag

i've always wanted a chanel bag...finally! 要買就得買經典的才划算嘛...後來發現Nicky Hilton也拿個一模一樣的!

jet acid wash

Nicky Hilton比她姐姐paris hilton有品味多了, 我很欣賞他簡潔利落的風格...不得不否認我穿衣服受到她, cameron diaz, lindsay lohan & rachel bilson很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