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Tie Dye (我那幾件j brand, black orchid都是),

最近一直在看JET by John Eshaya的acid wash jeans,

因為太多celeb穿,

像是Nicky Hilton, Ashley Tisdale (她穿了好幾次), Ashlee Simpson, Nicole Richie, Lindsay Lohan, Khloe Kardashian等,

害我一直很想買,

但是又覺得自己灰色的褲子太多,

所以一直沒下手~

JET acid wash這條跟別家不同的是除了它特殊的刷色(比tie dye不花, 比正常solid灰色牛仔褲卻又多了風格)外,

它膝蓋處還有個破洞,

讓你低調的同時卻又不單調.

jet acid wash

jet acid wash

jet acid wash

jet acid wash

lindsay-lohan-jet-jeans.jpeg.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JET 最近也出了許多上衣, 不再單單只是denim,

lindsay lohan是超級愛用者,

下次有機會再把這個牌子詳細介紹給大家!:-)

講了這麼多,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那這個moussy有什麼關係...

其實,

我沒有買jet這件 (dont ask me why...因為我也不知道, ha..),

但是我前陣子非常難得的在台灣逛街,

在微風的moussy看到這件,

覺得很好看,

讓我想到jet,

我就買了...

那買來以後的確也很好穿,

穿起來超級瘦!!!

只是它除了腰的地方很鬆之外,

其他地方都很合身...

害我常常得拉褲子-__-

不過大致來說,

這件褲子算是修飾腿部非常成功的~

anyways...

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去買JET那件吧...

 

 

moussy

mous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