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

很抱歉很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而且一上來就換了個很男生的賽車theme, lol...

換這個theme一方面是因為之前我做的那個好像圖檔有問題, 

所以一直顯示不出來,

變成整個blog上面空一大塊, 很醜!

另一方面是因為最近終於買車啦, (我最最寶貝心愛的TSX, 媽咪不會忘記你的!!!G37比不上你的!)

所以換個race car的theme來應景一下!

but anyways,

最近真的忙翻天了,

工作本身很challenging, 極度花腦力,

另外又要上課, 完成assignment, 準備presentation,

再加上我的side job,

真的是一整個累到快掛點!

 

所以原諒我沒空update啊,

我連這個月的InStyle都還沒機會看完!

 

不過很開心收到我的情人節禮物,

還有我從美國網站上買的四條jeans,

更開心我媽咪送我的YSL Downtown Bag (我已經想這個包想很久了:P).

還有公司配的Mac Air!

改天有空在跟大家介紹囉!

 

it's very late now, 99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