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看InStyle, StyleWatch,

好像應該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內容.

讓沒有機會看到或沒時間看的各位,

也能得到一些重要fashion info.

所以呢,

下一篇,

我要告訴大家怎麼在這個這麼不景氣的時代買到最便宜又好的"精品".

有哪些省錢fashion tips~

相信應該會對大家很有用!!!

 

不過呢,

我最近忙著充實自己,

狂K我書單上的書,

還有我那兩本雜誌要看,

每天還要研究最新的denim(雖然很久沒update了...-__-),

所以大家包容一下,

記得tune in啊,

我一有空就會慢慢post上來.

話說最近連J Brand, AG都出了boyfriend jeans,

讓我實在很心動啊!

 

好啦, 先說到這,

im gonna go back to my branding thing.

 

如果有人等不及的,

可以先留言給我,

i'll get back to u as soon as i can loh!

 

have a good chinese new yr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