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的聖誕禮物,

因為my bro忘了帶回來 (-___-),

所以這幾天連同我其他買的東西跟雜誌,

請我bf一起寄回來~

 

成岳快遞真是個好東西,

真的像他們公司標榜的,

三天就到台灣了,

超快的,

比美國domestic裡面寄還快, haha!

雖然不是甚麼了不起的東西,

但是都是我精心挑選的喔~

 

先說我的xmas gift吧,

一條AF這兩季很流行的流蘇圍巾, (這種scarf的綁法很tricky, 要綁得好才有帥氣感~)

和gilly hicks的香水.

在這裡我配上我這次買的AE的cashmere sweater,

rich & skinny的灰色skinny jeans (我之前介紹過...這件很薄很軟, 彈性很大),

再配上我那雙michael kors的鞋or black boots就很有型啦!~

 

gift

至於gilly hicks那瓶香水,

我更昰超愛,

因為跟gilly hicks店內拿來噴衣服的香水昰同一瓶,

所以一噴,

馬上房間充滿著gilly hicks特有的香味,

彷彿我就在店內一樣!

噴在衣服上,

更有一種穿新衣的感覺,

呵呵~

(ㄟ, 照得好像不是很清楚, 這瓶的名字昰La Perouse,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gilly hicks

 

當然另外兩樣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我每個月必看的InStyle跟Style Watch啦,

雖然不景氣,

還是得知道什麼昰in, 該怎麼搭配嘛~

 

最後一樣要介紹的東西昰Wanted的DVD.

Angelina是我的超級偶像,

而James McAvoy又是實力派演員(他在atonement裡面的performance讓我迷上他),

加上這片又不同於一般暴力血腥片, 帶點幽默跟comic風格,

讓我非收集這片不可.

所以我買了2-DISC special edition,

裡面還有digital copy可以transfer到我的iphone上喔!

 

雖然是遲來的禮物,

but thank you.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