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終於收到bb幫我寄來的包裹了~

前陣子在nordstrom跟active endeavor買了:

1. 一雙Michael Kors我肖想很久但是死不降價可昰又超流行好看的羅馬鞋 (Christian Louboutin第一買不起, 第二我覺得overrated-儘管有那個sexy死人不償命的紅底, 但是我試穿過好幾雙還昰覺得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穿. 所以到後來除了YSL外, Michael Kors變成我最愛的鞋子牌~)

mk

(btw, 剛剛穿了一下, 好好穿, 又有型~)

2. 一雙一下就所有顏色被搶購一空的Ugg(真的我買完沒兩天就全部賣完從網站上消失了)

ugg 

我本來是個很anti-ugg的人, 即使我買的第一雙ugg也昰長得很不ugg(如下圖)...從來沒想到我會買一雙這麼ugg的鞋....

palm springs- ugg

但是, 這雙真的太可愛了啦!   還可以把反摺下來的部分再翻回去變成長筒靴喔! 一鞋兩穿~ 

3. 一件james perse的純白長袖T (40% off買的)

jp 

(裡面是配上我gilly hicks的tank top)

4. 我的Fashion bible- InStyle, People's Style Watch...每月必讀的啊!

instyle

 

哈哈好開心...merry xmas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