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蠻多人留言給我希望我趕快把這系列寫完,

讓大家可以對各大品牌有些瞭解.

事實上,

我也很想, 也收集了很多資料, 更是到處去穿牛仔褲.

在LA的最後這一個月快變成牛仔褲之旅,

辛苦了我身邊的人...到處陪我去穿牛仔褲...:P

 

但是呢,

一方面因為準備上法院打車禍官司的事, 還要打包行李, 加上我又因為上周末去santa barbara海邊冷到而感冒發燒,

所以實在沒甚麼精力寫blog.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but, 每個牌子的介紹我一定會陸陸續續補上的.

現在寫了部分的paige, william rast, j brand等也都還沒完全寫完,

歡迎大家不定時上來看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

或是等不及我寫完就想先問的朋友們,

都歡迎留言~

我會盡量答覆的 :-)

如果有哪位牛仔褲愛好者想分享心得,

或是覺得我哪邊寫的不對,

都歡迎指教 :-)

 

就這樣...

我要去準備我明天生日party的outfit了....

happy b-day to myself, haha....

(even though my real b-day is next sun{#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i have to celebrate it b4 i move back to tw....

after all, it's my last b-day in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