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都沒什麼更新,
很對不起有在看的人.

只是,
這幾天真的太忙了.
忙著打包, 清理房子, 賣家具....

原來滿滿的家裡,
現在快清空了.

(我不是只會買東西喔, 我也是會很勤勞打掃的!!!--呼應本篇title)

我承認我東西不少啦, 我大概包了22個大箱, 5個小箱, 兩個超大行李箱, 外加一個小的carry-on.

晚點再擺照片上來給大家看b4 & after 吧....


飛達的人來搬東西~


我的音響要運回去~


我公寓的pool


另一張


我apt剛進來的地方~


i'm soooooooo proud of myself, ha!

只是紫色的沙發真是不好賣啊...
(雖然說它真的是一個很comfy,很大, 很棒的沙發...
但是像我這麼"新潮"的人實在不太多...ha...)

如果有哪位需要家具, 或知道有朋友需要,
拜託幫忙轉達一聲啊...

剩下的家具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picasaweb.google.com/jasmine.fl86

多謝啦~


btw, 我會盡量找機會更新的...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