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辛苦的打包,

我決定pamper myself a bit.

So, 我去Valley上的ㄧ家足浴做腳底按摩.

只能說...

很爽啊!!! esp. the neck, back n shoulder massage (外加$8 就可以).

Valley上有很多腳底按摩店, 品質琛疵不齊.

我做過很好的, 也做過不怎樣的.

Hilton Plaza裡跟漢生堂合作的足浴就屬於貴, 但是按得普通的 (雖然他們有couple room, 就是可以兩個人在同一間房間分別被兩位師傅按).

 

我下面介紹的這家算貴的, 但是真的好很多. 第一次去收費$25, 按摩大概一小時.

除了每家都有的藥浴, 這家還會在膝蓋幫你綁上熱熱的pad, 眼睛上放上冰冰的眼模(eye mask)把眼睛蓋住, 然後可以整個打下躺平的椅子, 加上讓人放鬆的自然輕音樂,

非常舒服.

配上專業的按摩,

想不睡著都很難!!!


不過他們的按摩方式有些變了,

以前是比較注重在穴道指壓,

有時會按到痛到讓人快叫出來. (但是我很喜歡按很重的, 會覺得很痛快..ha...每次不管去哪按, 師傅都會說我很受力, 所以我都會請他們盡量用力沒關係...)


不過現在減少很多壓穴道跟筋,

改用比較西式的按摩法.

雖然我比較喜歡以前那種很痛的, 但是現在這樣也不錯啦~

去過這家的人都蠻喜歡的,

想試試腳底按摩的人不妨來這邊試試,

雖然貴了些(一般店家都是$15),

但是真的好很多, 店的質感好很多, 很有氣氛, 然後師傅的技術也比較穩定, 比較好. (台灣人開的, 難怪, ha...)

這裡也有全身按摩,

但是就還好, 還是足浴比較好, 還會附上ㄧ杯茶跟一盤梅子


店的資料如下:

足足樂足浴 Sole So Good Spa Massage
801 E. Valley Blvd  # 102, San Gabriel, CA 91776
在Valley跟San Gabriel交接的廣場裡.

oh, 對了, 去之前記得先預約喔,
要不然可能沒師傅有空幫你按,
因為生意都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